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聊斋》首部横店开机 黄晓明书生装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0:22 燕赵都市报

  当年一部“你也说聊斋,我也说聊斋”可以算是打造了中国电视剧的第一部“恐怖片”,如今同样改编自蒲松岭作品的《聊斋》正在横店拍摄。

  此次重拍的《聊斋》系列一共分为《陆判》、《阿宝》、《小倩》、《画皮》、《小谢和秋容》、《小翠》6个部分,演员阵容包括李立群、黄晓明、胡可,以及林志颖、苏有朋、李冰冰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黄晓明:从未如此苦情

  黄晓明在戏中饰演的书生原本乐天善良,但是因为有些不机灵而常被人嘲笑。一次偶然的机会书生认识了地府的陆判,陆判替其换心,书生就变得聪明绝顶。因为换心让书生的生活发生了巨变,还与胡可发生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日前,黄晓明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景区参加拍摄。因为气温高,戴着头套的黄晓明连连喊热,被记者们包围住后他干脆脱掉了长衫,不断地扇着黑绸扇子。提到拍戏的艰苦,黄晓明马上就撸起裤管,露出又红又肿的膝盖,“从没演过这么苦情的戏,昨天喊冤啊告状啊跪了一天。今天的戏里面我爹死了,我又要哭啊喊啊。”

  胡可:我演的女鬼像仙女

  在《陆判》中将和黄晓明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的是如今在电视圈发展蒸蒸日上的胡可,她将出演侍御之女,由一个漂亮富家女变成无头女鬼。平时就喜欢一个人在黑灯瞎火的屋子里看恐怖片的胡可对演女鬼一点也不觉害怕,反而说“那样好过瘾”。但是这次要拍摄的《聊斋》并不刻意营造恐怖的气氛,胡可会把女鬼演得很美,“那是很漂亮的女鬼,给人仙女的感觉”。(尤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