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刘仪伟张国立等六位明星代言四川美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斌 王若冰)即将开幕的成都美食节上将有一道文化大餐受人瞩目,这就是由电影《美人草》导演吕乐执导的成都美食形象宣传片。昨日中午,吕乐一行风尘仆仆地赶到成都,来不及吃午饭便进入临拍状态,记者见缝插针打探到这部宣传片的台前幕后。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将出现的6位川籍明星,一听是为家乡美食代言,均立马表示友情出演不收取分文劳务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吕乐独钟成都美味蹄花

  据吕乐介绍,这部美食宣传片虽然只有30秒,但却囊括了成都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以及美食文化。“我们不打算将镜头过多的聚焦在某一个菜品上,因为实际上大家对川菜已经十分熟悉了,我们希望着力体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特色,让观众一看这个片子就能发出感慨:成都是一座充满诱惑的大餐厅。”谈及成都美食,吕乐不假思索地说他的最爱是“蹄花”!原来,以前他曾经跟刘仪伟合作在成都拍摄过一部叫做《失忆年代》的电影,蹄花就是那时刘仪伟带他去品尝的。

  魏明伦压轴“欢迎来成都”

  吕乐透露,在片中将出现6位全国观众熟悉的川籍明星,目前已经圈定的有王小丫、刘仪伟、张国立陈琳、马明宇、魏明伦。其中刘仪伟、马明宇和魏明伦将参加今日的开机仪式。而另外3位川籍明星则因为各种原因脱不开身,不能到成都来参加拍摄。为此,摄制组将特别在北京搭建一个摄影棚。这6位明星每人会说一句邀请的问候语,其中魏明伦将作为压轴亮相,他将以一句“欢迎来成都”结束整个宣传片。不过,这最后一句话,到底是用成都话说,还是用普通话说,最终还没有敲定。

  美食片好不好市民先看了再说

  据负责此次美食宣传片的策划负责人透露,摄制组从今日起将在成都连续拍摄3天,然后回北京拍摄内景部分。在面向全国播出前,这道大餐将率先登上成都电视台,请成都市民们“把关”。

  另据透露,今日下午在合江亭举行的开机仪式将非常有意思,成都美食界的风云人物都将悉数到场助阵,美食节组委会还将专门在京举行一次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向全国美食家发出邀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王小丫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