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要喊刘亦菲“姑姑”,“小龙女”炒糊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武侠大厨张纪中掌勺的《神雕侠侣》,热热闹闹炒了几个月,让观众望眼欲穿、让明星心力交瘁。终于,张大厨端着“神雕侠侣”上桌了,菜色搭配仍是黄晓明和刘亦菲。看着这炒糊了的宫爆“小龙女”,爆炒“杨过”,你还想吃吗?

  记者从各大网站的“神雕侠侣”论坛看到,少数黄晓明、刘亦菲的影迷对这样的结果拍案叫好,大多数网友觉得被狠狠涮了一把,不遗余力地发帖子“声讨”张纪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原点又回到原点,真是无聊的游戏!

  绕了好大一圈啊,这场闹剧中谁受害、谁得益一目了然了。

  好啦!这下就放心啦!可为什么要绕一大圈呢!是不是借媒体宣传啊!我看这《神雕》的新闻一个接一个。这不是免费的宣传吗!这老胡子还真狡猾。张大胡子和那帮投资商为了一部破电视剧疯了似的乱炒,老脸不要只为钞票!

  神经病!小龙女明明是姑姑,怎么突然变成妹妹啦?黄晓明明显大过刘妹妹嘛,制片方整个一有病!

  俺早就说了,周迅就一垫背的。转了个圈,哈哈。没必要对演员说三道四,谁出演是制片方的决定,演员在这上是弱势方。

  又一部毁人制作诞生了!幸好我的偶像不在其中!万幸!万幸!

  张某这样恶俗的炒作,实在是太恶心了。这样做,只会使娱乐产业进入恶性循环中。太没劲了,对于张某的做法,要狠狠地批判。完全是对观众、演员的极度不尊重。我很奇怪为什么金庸愿意把自己的东西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他拍。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