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阳情》唱响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何树青)本市评剧院带到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的参评剧目《凤阳情》,在14日正式演出前,先在宁波北伦剧场进行两场演出,观众对这个从北方来的剧种和剧目给予很高的赞誉,新闻媒体对此进行热情报道。

  演出前,按照组委会安排,《凤阳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对这个北方大剧种和新编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后,兴致勃勃地要求本剧主演、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花奖获得者曾昭娟唱一段。曾昭娟唱了“告别”中的一段,引来记者们一致称赞。

  在北伦剧院演出当晚,场内观众很多,他们很投入地看戏,在节骨眼上还报以热烈掌声。散戏后,有关人员以普通观众身份向观众们询问能否听得懂,观众们高兴地回答:听得懂听得懂,这个戏很有意思。

  演出后,《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等多家新闻媒体都对此进行了热情报道,有的报纸还拿出大量版面介绍评剧这一北方剧种及老一辈艺术家,介绍天津评剧院《凤阳情》的创排、演出、得奖和主要演员的情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