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相约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随着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歌迷的热情也逐渐高涨起来。日前,后街男孩经纪公司向演唱会主办单位提出建议,后街男孩希望此次访华演出一切以歌迷和观众为主,希望与歌迷绝对零距离接触。

  后街男孩希望超级歌迷志愿者参与此次演出的宣传活动和节目制作,包括对此次演出的舞台设计、曲目选择和艺人行程安排等。他们更希望组建中国歌迷俱乐部,加入此俱乐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歌迷将有机会参加后街男孩在北京期间的一系列歌迷活动,同时还将有机会进入特别指定的距离舞台最近的歌迷专属区观看演出。艺人公司和主办单位同时特别征寻100个歌迷代表担任后街男孩演唱会在北京100个学校的自愿推广员。

  在后街男孩抵京以前,主办方将于9月18日13:00-17:00在建外SOHO现代城露天广场举办“建外SOHO狂欢节——后街男孩模仿秀比赛”,只要你爱唱爱跳,有很强的表演天赋就可以参赛,报名者可以参阅本次活动协办网站新浪娱乐或者后街男孩中国歌迷会网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