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光武大帝》将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0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反映被史学家、思想家誉为“中兴之王”的刘秀的25集电视剧《汉光武大帝》,本月20日将由广东星之星文化率先在全国推出音像制品。

  由河南南阳电视制作中心摄制、王进总导演的《汉光武大帝》,和《大汉天子》、《汉武大帝》并称汉代题材三部大剧。《汉光武大帝》表现了刘秀骑牛从军到最终称帝的一段历史,通过两汉更替的风云变幻,着力刻画刘秀和其创业群体的智慧、才情,尤其是刘秀作为“中兴之王”的文韬武略,揭示王莽篡权、失道寡助、最终走向灭亡的必然性。为拍好《汉光武大帝》,摄制方组织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创作班子,青年演员张光北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秀,他说:“在我拍过的古装戏中,这个人物的‘官儿’最大。拍《三国演义》时,我演的吕布是个将军;拍《东周列国》时,我演的楚庄王也就算个诸侯。这次我演的刘秀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最后当上了皇帝。”台湾金马奖影后归亚蕾在剧中饰演充满人性的皇太后,林连昆饰演奸贼王莽,曾是舞蹈演员的黄丽娜饰演柔美又富有才情和智慧的阴丽华。著名演员赵小锐、王琳、丁海峰、王刚、高宝宝也加盟该剧。 (利 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