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梁艺全身瘫痪 众主持与商人捐款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7 千龙新闻网

  前晚,由湖南卫视《真情》栏目等发起的关爱主持人梁艺慈善真情活动在长沙某咖啡吧举行。杨乐乐、李锐、仇晓、魏哲浩、梅冬、马可、赵靓等多名主持人出席了这个活动,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收藏现场拍卖为梁艺募集医药费。据悉,这些拍卖品一共拍了20600元,而在主持人的爱心感染下,现场观众也慷慨解囊,前晚总共筹得善款44811元。

  梁艺是原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有情人》、《都市新声代》节目主持人,2001年9月薪2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日因突发脊髓海绵状血管瘤导致全身瘫痪而迅速淡出观众视野,三年间,梁艺经历了从人生巅峰到谷底的一个巨大挫折,很多次她都想放弃治疗,甚至想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去解脱家人,但在亲人的鼓励下,梁艺还是挺过来了。

  三年的磨难,让梁艺更加坚强,这三年她曾四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经过多次手术后,她的健康状况明显好转。今年梁艺去了北京治疗,在那里她碰到了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以及为海若主治的医生凌峰,共同的遭遇还让她和海若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如今,海若还经常鼓励和关心这位小妹妹。

  目前医学结论表明,梁艺的肌体神经完全有恢复的希望,她一定能站起来,只是昂贵的医疗费压得她和家人喘不过气来。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梁艺非常的无奈,她觉得自己无力再支撑下去了。经过三年的治疗,她已经无力再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了。在《真情》栏目的发起下,省内众多主持人以及爱心人士前天晚上汇聚一堂,共同为梁艺的医疗费尽自己一份心。

  在前天的慈善真情夜上,众主持人纷纷将自己的收藏都献了出来,赵靓、李好、杨乐乐、和彭宇代表《娱乐无极限》栏目组捐出了一支名牌网球拍,该网球拍被一温州商人以2100元的价格买走,梅冬捐出的物品是一个名家艺术花瓶,这个花瓶是他收藏了多年的心爱之物,虽然是与爱物有些恋恋不舍,但他表示为了爱心,他觉得很值!这个花瓶拍了4000元。马可与梁艺曾一同主持过《都市新声代》栏目,作为梁艺的昔日搭档,马可在拍卖现场将贴身戴的一根从韩国买的双鱼座项链捐了出来,这个项链加上黄锐的羊皮画,共拍得了2100元。当晚的最后一件拍品是魏哲浩收藏的一张由福建著名书法家书写的《心经》,它拍了6200元。整个爱心捐款活动于当晚11时30分结束,共为梁艺筹得善款44811元,梁艺被现场热心举动感动得热泪盈眶,爱心穿透长沙的夜空,爱的旋律使寂寞无助的梁艺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要坚强的活下去,争取早日重现荧屏,与喜欢和支持过她的电视观众见面。

  作者:刘欢乐 陈寒冰

  (来源:东方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