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迅主演新剧将封镜 坦言拒演小龙女丧失好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杭州报道) 由导演严浩编剧执导,青春偶像明星周迅陈坤主演的影片《鸳鸯蝴蝶》于上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日前正在浙江杭州进行紧张的后期拍摄。本月底,该剧的摄制工作将全部结束,9月11日,记者探班《鸳鸯蝴蝶》剧组。

  拍摄主场地设在杭州环城东路的一个很不显眼的咖啡馆里。周迅还是那一头齐整的短发,一身非常朴素而轻便的服装,外面还套着一个工作用的围裙,一种邻家女孩的清纯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展无疑,而或许正是前不久得到一份新的爱情的滋润,片场的周迅显得尤其青春靓丽。而陈坤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北京来杭州的编剧,因此一身艺术青年的打扮。两人均表示因为原先有过很多次的合作,所以对于这样一出爱情戏,配合很默契。

  在采访中,记者再次谈到感情问题,周迅表示自己对待感情也会像《鸳鸯蝴蝶》里的小语一样,就是要给对方一个明确的回答,不能模棱两可,不然双方都会受到伤害。对于新闻发布会周迅公开表示拒绝参演小龙女的问题,周迅则再次表示,虽然丧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也没必要再解释什么,因为现在和当初的愿望已经不同了,而现在和两年之前也不一样了,已经有一个新的生活,她会心平气和地看待整件事,没有必要承担这种不公和委屈。

  记者还问及陈坤新专辑的出版情况,他则表示现在还没有全部完成,但他是个非常固执的人,会以自己的风格展现在大家面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