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英雄杨靖宇》在清河林业局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曾经感动着无数的中国人,总是跟革命题材打交道的李文岐导演,再一次把杨靖宇的故事搬上了荧屏。12日上午,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大英雄杨靖宇》在清河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顶着《林海雪原》压力的李文岐表示,这次再拍红色经典,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如何“抗拒”原著或老电影在观众心中的“认知度”,怎样在满足现代观众欣赏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惯的前提下重现故事和故事所表现的时代精神。明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杨靖宇将军诞辰一百周年,我一定要把这部献礼剧拍好。李文岐认为,经过多年的积累,《杨靖宇》一定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

  开机仪式之后,剧组马上进行了第一组镜头的拍摄。该组镜头主要是展现杨靖宇带领抗联战士搭建宿营地。其中有一个镜头是杨靖宇和政委两个人一起抬桦木,因为桦木很粗壮,所以很重,演员抬起很费劲。就这样一个简单的镜头总共拍了六次才通过。可见李文岐导演对演员要求是多么严格。一场戏下来,两位演员早已经是大汗淋漓了。

  据李文岐导演透露,该剧为尊重历史,特邀我省著名剧作家杨宝琛担任编剧,青年演员巫刚扮演杨靖宇。而其他的主要演员还将是老班底,杜雨露、高强等人。剧组将在清河镇集中拍摄一个月,而后转战亚布力继续拍摄冬天的雪景,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黑龙江日报)

  作者:胡百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