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配角诚邀市民参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09 新闻晚报

  即将于10月16日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上演的超级景观歌剧《卡门》一改平时歌剧“曲高和寡”的形象,向上海普通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参与这次投资1800万元的大制作,成为近千名演员中的一员。《卡门》此次向社会征召的演员虽然不是主角,但也都是颇有戏份的小角色。一旦入选将有机会零距离体验超级景观歌剧的制作,这样的感受绝对是一生中难得的经历。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让普通市民都有机会报名参加这次的《卡门》配角征选活动,特意开设了两个邮箱:hr@carmen.com.cn和actor@carmen.com.cn。看超级景观歌剧《卡门》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十年一次的机会,参与它的演出是普通人一生一次的机会!

  角色1:弗拉明戈舞蹈演员兼斗牛士

  一次登台换来两个角色,实在是一件划算的事情,而且扮演的难度不大,但都很帅气。只要是男生、身材挺拔就行了,弗拉明戈舞可以现学,斗牛士也不会让你真的去斗牛,穿上神气的斗牛服,手里拿着斗牛用的斗篷,神气活现地出现在5万多名观众面前,让你终身难忘!

  难度指数:3

  角色2:烟厂女工

  这个角色能穿上平时穿不到的19世纪西班牙服饰,并近距离接触到主角卡门。众所周知,卡门本来是一个烟厂女工,后来因打架而被囚禁起来。征召的烟厂女工就是和卡门一起亮相,走进舞台的。这次《卡门》的演出服装每套都是为演员度身定制的,就是那些小角色也不例外。

  难度指数:3

  角色3:军官士兵

  男生穿上士官服总是英俊挺拔的,列队、走方阵,这是军训时每个人都学过的。难能可贵的是还能让你拿上枪!虽然不是真枪,但却是根据当时军队使用的来福枪真实复制的,除了不能开火,造型手感绝对逼真。

  难度指数:4

  角色4:骑士

  这可不是一般人装装样子就能干的活!起码得要有一定的骑马功底。由佳良马术俱乐部提供的“马演员”都是一匹匹有欧洲血统的高头大马,绝对不是公园里骑着玩的小马驹。更高的要求是不但要会骑马,还要做到人马合一地在5多万人面前进行表演,技术含量高啊!

  难度指数:5 作者:晚报记者蔡颖报道 摄影周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