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持飞蛾扑火的热情 袁泉刘烨共赴话剧《琥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20 千龙新闻网

  曾经因为排练话剧受伤几乎断送自己艺术生命的袁泉,对话剧舞台仍旧保持飞蛾扑火般的热情。昨天袁泉向记者透露,将携手刘烨出演由孟京辉执导的话剧《琥珀》。

  两年前与孟京辉的《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擦肩而过,令袁泉一直“耿耿于怀”,但最近一部由香港艺术节和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大戏《琥珀》令两人一直期待合作一把的愿望终成现实。《琥珀》将在明年3月参加香港艺术节的演出,并在北京、上海、新加坡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地巡演。昨天,正在怀柔赶拍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袁泉在谈到即将开始排练的话剧时兴奋得不能自已:“虽然我还不清楚《琥珀》的具体情节,只知道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我想孟导这次要做的是纯粹发自内心深处的东西,是要观众看完后考虑生活、考虑生存。”

  对于男主角刘烨,袁泉对和这个中戏时的同班同学之间的合作很是期待,她说:“刘烨上学时就是一个大男孩,我们同学之间经常配对排练,可他很少成为我的排练对象,这次合作应该是有一定默契的,我想我们之间可以随便交流,不用考虑措辞。”而对于当年在排练田沁鑫的《赵氏孤儿》时不慎摔伤导致锁骨粉碎性骨折的惨痛经历,袁泉显得很从容:“我觉得演话剧就像回家,感觉踏实自如,排练本身就充满诱惑力。我享受排练带给我的一切痛苦,即便是思维枯竭,当我面对观众的那一刻起就已告一段落了。”

  作者:刘子龙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