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接受“情敌”采访:梁朝伟想做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47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太阳

  南方网讯梁朝伟(伟仔)当年与曾华倩(华女)分手后,随即与刘嘉玲拍拖,因此一直有传嘉玲与华女不和。日前嘉玲接受华女电台节目访问,华女更以“前男友的现任女友”、“传闻情敌”及“死对头”来介绍她。两人无所不谈,华女笑指因“顶不顺”伟仔才把他交予嘉玲,而嘉玲亦坦言华女在伟仔心目中占很重要的位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伟仔第一次当选影帝时,嘉玲为他举行派对庆祝,华女直言当时其实不想出席,但嘉玲说:“当日好想华女出现,因为知道伟仔好想和她分享喜悦!”

  嘉玲与伟仔拍拖13年,曾多次传出分手,但嘉玲在当天节目中首次披露伟仔有意做爸爸。她说:“我们都有这个打算,因为如果真是想要孩子的话,现在都是时候了。但我还没决定,因为怕生孩子就会没有了自由,伟仔就比较想要孩子。”

  此外,华女重提前年的“封面风波”,嘉玲坦言事件改变了她的人生观。她以前对人很冷漠,因为担心别人想在她身上得到什么,但事后得到不少朋友支持,故她现在会以真诚对待身边的人。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