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看《中国式离婚》 王亚楠:演员撑起了这部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王亚楠也拍过王海?编剧的戏《不嫁则已》,婚姻的题材他也拍过不少,最近在BTV-1播出的《婚姻的故事》就是他主演的。拍戏很忙,但这两天,喜欢看戏的王亚楠仍然抽空看了《中国式离婚》,看过之后,他的评语是:演员撑起了这部戏。

  王亚楠称,陈道明是他比较尊敬和喜爱的演员,这次也是冲着他看了《中国式离婚》。王亚楠说,王海?写东西的细腻,“她对这个题材本来就是非常熟悉,我相信剧本出来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定特别能抓住好演员,这次看了,确实,故事就很特别,很生活。”

  然而王亚楠称赞最多的是演员的表演,“这样的感情戏就要靠演员了,演员稍微不注意,演不出味道,或者没到位,就白费了这个好剧本。”王亚楠说,以前看一些陈道明的戏,比如《无间道3》,会觉得陈道明太强势了,“作为演员我知道,这样会给搭戏的人很大的压力,但这次他好像收了很多,一些心理上的静戏演得太好了。”蒋雯丽的表演也让王亚楠很吃惊,“完全放开了演,她好像都没怎么化妆。而且她的人物理解、临场经验都不亚于陈道明,她放着演,陈道明收着,两人的度都把握得特别好。”

  在另外两对夫妻中,亚楠觉得,老一代夫妻演得很好,新一代的那对会显得稚嫩一点,“这戏主要怕比较,因为中年那对太棒了,年轻的这对压力自然就很大,被比下去也是正常的,而且剧本给他们的空间也不是很大。”问王亚楠看了戏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他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一口气看完,“这样的戏只能每天看两集,一口气看完,会觉得有点拖沓,而且毕竟是生活戏,都脱不了那种鸡毛蒜皮的琐事,性子急的肯定烦。”(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