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新造型被指抄袭裴勇俊 情歌王子整过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34 千龙新闻网

  周传雄(小刚)成功从幕后的制作人身份转为台前幕后双管齐下的两栖艺人,近年来成绩斐然,不久前在新加坡举行了大型售票演唱会,大有成为当今华语乐坛情歌王子之势。然而近日,筹划着演唱会现场录音专辑的他却意外被歌迷怀疑整容,让十分关心歌迷朋友评价的周传雄颇为苦恼。歌迷:小刚整出了裴勇俊的大酒窝

  在新加坡演唱会结束后,一位专程飞往狮城观看演唱会的忠实歌迷在某论坛上发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帖子上不仅倾诉了对演唱会和歌手的喜爱,也提出了这样的一个疑问:小刚现在的形象除了那一嘴鲜明的胡子外,怎么从发型到衣饰都越来越像韩国明星裴勇俊了?

  甚至有歌迷尖锐地指出周传雄曾经整过容,证据之一就是,原来在小刚的脸上看不到那么深的两个酒窝。而回想两三年前,小刚在以周传雄的名字正式再战歌坛之时,确实在形象上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变化,于是开始有传言称周传雄完全是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和拥有“万人迷”之称的裴勇俊一样地受欢迎,因此模仿裴勇俊的外貌,在自己的脸上“整”出了两个又深又大的酒窝。经纪公司:形象改变是市场需要

  对此,周传雄的内地经纪公司颇感意外。记者致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工作人员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周传雄曾经整过容,而之前形象上之所以要改变,完全是出于市场的考虑,以形象的新鲜感博取新的歌迷,同时也体现一个全新的面貌。周传雄:不介意被称长得像“万人迷”

  不过令人感到十分意外的是,虽然周传雄本人也表示没有整过容,脸上的酒窝从前就有,只不过从前拍摄的专辑封面多为正面像,肤色也比较白,外加当时内地的歌迷对自己了解得不多,才会产生这样的误会,然而他却大方地表示自己确实十分喜欢裴勇俊的造型,并不介意自己的形象被人认为长得像裴勇俊。

  当初刚刚转型成为现在长发墨镜的样子时,就有朋友觉得这个造型很接近裴勇俊的经典造型,刚听到这种说法时周传雄不以为然,但后来细细一想觉得这是件好事,证明自己的造型得到了认同,况且谁不愿意听到别人说自己和万人迷长得像呢。

  另据消息,周传雄的演唱会录音专辑即将发行,内地巡回演唱会和马来西亚、菲律宾世界巡回也已经在积极筹备当中。而由周传雄担当配乐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也将在今年国庆期间上档,该剧的女主角之一是刘晓庆。明星抄袭造型不完全记录

  最近炒得最沸沸扬扬的一则抄袭案例。凭借《看我72变》专辑咸鱼翻身的蔡依林很快被人找到了致命破绽,多次在公开场合上亮相的衣饰均和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风格接近,而专辑多张宣传照甚至是MV的造型风格也如出一辙,小天后的原创性遭遇强烈质疑。

  王菲VS比约克

  亚洲天后王菲当年在树立自己另类形象时曾从欧美乐坛中取得不少灵感。小红莓的唱腔和比约克的造型是其中两个最重要的点。而最近的一次是在日本的演唱会上,王菲的鸵鸟装和比约克在奥斯卡上的天鹅装十分相似。

  张惠妹VS安室奈美惠

  安室是当年日本乐坛最具实力的天后。那个年代黑衣热裤是最典型的时尚装扮。这一点被嗓音身材都有些相似的张惠妹采用,在经历了出道时的老土造型之后,张惠妹很快也穿上热裤,在演唱会上甩弄起烫过的长发来。(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