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音乐厅开幕首演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斌)正在装配全部座椅,“绘”完演出大厅整片“海上蓝”的上海音乐厅,首演日将迎来在上海爱乐者心中拥有崇高地位的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上海大众音乐盛典———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日拉开序幕。

  记者昨天获悉,此次请来的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是规模百人的金牌班底。曾任澳大利亚交响乐团、瑞士广播交响乐团、苏格兰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和总监的指挥大师马蒂亚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巴墨特,将率领柴可夫斯基钢琴大赛“探花”肯普夫、伊丽莎白女王小提琴大赛冠军尼古拉,分别在两场演出中展示绝技。音乐厅开幕演出日,主打的将是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五交响曲》以及乐队目前暂时保密的一部中国作品。第二天,《科里奥兰》序曲、《小提琴协奏曲》、《第五交响曲》则将呈现一个名副其实的“贝多芬专场”。

  由于是“一号班底”首次来沪,这两场投资庞大的演出采用了灵活的机制来运作。近日上海音乐厅与上海大众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音乐厅平移后的开幕首演,并将之命名为“上海大众音乐盛典”,并由解放日报社和上海文广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此次演出。由于音乐厅令人期待的音效和古典剧场建筑风格,它已经成为上海最令人向往的高雅音乐圣殿。目前出票势头非常迅猛,而最高1500元、最低80元(站票)的定位,让各消费层次的乐迷有幸聆听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