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英国影星道格瑞-史考特出演第七任邦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道格瑞-史考特

  如同《神雕侠侣》般的选秀,下一任邦德的饰演者也是雾里看花,迟迟未能敲定。自不久前传出“绿巨人”艾瑞克-班纳(EricBana)成为第六任邦德以来,英国媒体又传出跟汤姆-克鲁斯主演《碟中碟2》的英国影星道格瑞-史考特(DougrayScott)出任第七任邦德的消息,这意味着无论布鲁斯南还是艾瑞克-班纳,从007系列的第23部影片开始,他们都将遭取代。据称,今年38岁的道格瑞-史考特将在007系列的第23部影片中首次露面,此片预计将会在明年开拍。

  道格瑞-史考特此次击败了众多重量级男星赢得这一角色,这其中包括此前据传已出演第六任邦德的艾瑞克-班纳(EricBana),《亚瑟王》克里夫-欧文(CliveOwen)和艾恩-格拉法德(Ioan Gruffudd)。

  自皮尔斯-布鲁斯南决意退出以来,米高梅公司一直在寻找一位与首任邦德肖恩-康纳利气质相近的男星,今年74岁的肖恩-康纳利一共出演过7部007影片,他以身手矫健,冷峻机敏著称,深受影评界的推崇,被认是最忠实于原著的007。而苏格兰人道格瑞-史考特此次能够胜出,他性感、冷峻并带有一丝忧郁的气质成为至关重要的取胜因素。另外,除了首任邦德肖恩-康纳利和第三任邦德罗杰-摩尔出演过7部007影片外,其他邦德的谍海生涯大多不长,像皮尔斯-布鲁斯南这样能连演4部并且反响不错的已着实不易,因此此次新任邦德挑选慎之又慎,米高梅公司也是颇费苦心,避免出现只拍一部就被迫换人的尴尬局面出现。据称,米高梅公司对道格瑞-史考特相当满意,并坚信他能够成为最完美的邦德。

  道格瑞-史考特此前跟007系列的监制芭芭拉-布洛克利(BarbaraBroccoli)有过长谈。芭芭拉-布洛克利一直认为历任邦德中最出色的就是肖恩-康纳利,布鲁斯南这位九十年代的邦德似乎更符合现代观众的欣赏口味,他英武帅气,智勇双全,而且使007开始走下神坛,具有了更多的人情味儿,但是很多老邦德迷对布鲁斯南的这种改变并不买帐,在他们看来布鲁斯南缺少了那种007特有的浪漫主义色彩,他太过“真实”了。而芭芭拉也希望道格瑞的出演能够使007系列重归经典老路。

  知情人士透露说:“显然,肖恩-康纳利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再允许他出演这个角色了,因为他们希望找到一个跟康纳利气质吻合的男星,而道格瑞正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不过此次邦德的遴选变数很大,按照英国人的一贯思维,做为澳洲人的艾瑞克-班纳不大可能获得邦德这一角色。历史上出演过邦德的前五位演员中只有第二任邦德乔治-拉辛比不是英国人,但是他的演绎并不能令人满意,因此只饰演了一集便匆匆卸任,而道格瑞-史考特直接取代布鲁斯南接演007系列的第21部影片也并非没有可能。

  作者:落飞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