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绯闻男友遇袭 施暴者潜逃警方已介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京华时报、重庆时报报道,曾与赵薇合作过《玉观音》的著名造型师易茗,前段时间频频被曝为“赵薇绯闻男友”。未料,孕妇邹雪与赵薇的纠葛还未解决,易茗12日在京城某大厦附近又被莫名其妙地暴打,伤势不轻。打人者在施暴后潜逃,易茗当时出现休克症状,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迅速赶到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易茗。易茗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被收治在“特需病房”打点滴,因为上下嘴唇都被打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对提问的反应也较慢,只能做出点头和摇头的反应。

  对于被打原因,易茗与其助手均表示不知为何。只是前几天有神秘女性报料赵薇和姓易发型师有新恋情,易茗特意就此事发表过声明,称他与赵薇只是普通工作关系。结果他收到两次恐吓短信,短信的大概内容:你给我闭嘴,再发表什么声明小心让你消声。易茗还因为这事到派出所报过两次案。

  易茗的助理赵小姐是匪徒施暴过程的见证人。赵小姐说:“晚上10点半。我们快到建银大厦时,有两个男人迎面走来,他们一走近就对易老师一阵拳打脚踢,后来看到两个貌似保安的就赶紧跑了。”

  据悉,北京太平桥派出所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医院诊断表明:易茗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胀肿,头部有外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跟易茗合作过,但两人连熟识都算不上。

  易茗小资料

  易茗,国内影视造型界风云人物,曾当选2002年度中国八大时尚人物,曾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师,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请他做过整体造型设计的明星有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任贤齐、韦唯、吴小莉、孙海英、张信哲、容祖儿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