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里香》专辑大卖 周杰伦庆功会迷上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周杰伦第五张专辑《七里香》上市不到一个月,内地销量就突破了260万张。在昨天的北京庆功会上,周杰伦迷上了“变脸”表演。

  庆功会以京剧《大闹天宫》开场,各路天王把周杰伦簇拥在中央,隐喻“唯周杰伦独尊”。随后,川剧大师彭登怀的弟子上台伴着《我的地盘》表演了变脸。站在台侧的周杰伦目不转睛地盯着表演者,然后走到表演者身边左看右看,最后干脆动手搜起身来。听到观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笑声,周杰伦很不好意思地说:“等回家再把老师扒光了查。”

  新索唱片的老总除了送上《七里香》的邮票版专辑以及该邮票的八张小型张作为礼物外,还宣布周杰伦将成为第一个获得“世界音乐唱片大奖”奖项的华人歌手。两天后,颁奖礼将在美国举行,周杰伦获得了“大中华地区最畅销歌手奖”。

  对于频频获奖,周杰伦解释缘于自己的坚持。在他看来,坚持不是“不变”,而是做自己想要的音乐。继《叶惠美》《以父之名》后,周杰伦在新专辑里又唱起了《外婆》,MV更邀请外婆出演女一号。周杰伦表示,这样做只是表达他对家人关注的一种方式,希望能给家人留下美好回忆。另外,他还“标榜”《七里香》是这方面的典范,希望身边的人能“多多学学自己”,让家人感受到自己的关爱。(记者赵璐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