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做一个快乐的阿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易聆

  昨天下午5时30分,我上新浪的新闻搜索,输入“绑架”两个字,共找到22150条,根据一条新闻会被重复转载至少5次以上的基础,将这个数字除以5,也还有4000多条的相关报道,再排除掉在恐怖分子肆虐的中东及欧美地区发生的绑架事件,剩下的,竟然几乎都是娱乐圈绑架事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句话形容:触目惊心。

  阿SA被传出绑架事件后,强调自己不是小富婆,所以不害怕———不害怕当然是假,只是门面功夫要做足而已,但小妮子的话却也指出了“被绑”的真谛:有钱累事。

  演艺圈是名利场,钱来得快,名来得也快,绑匪也是有讲究的,谁愿意大动干戈地去绑架一个没钱没地位的老太婆?(怀有其他目的的恐怖分子例外)凯瑟琳·琼斯,维多利亚,甚至阿SA容祖儿,不管口头上如何宣扬自己没有钱,但一年里拍的广告和电影放在那里,八卦小记们早就帮你们算得清清楚楚,赚的钱也一项一项地分门别类地明摆在那里,不绑你,绑谁去?当然我们要严重谴责这种严重的犯罪行为,明星也是老百姓,只是钱赚得多了点,只要他们按规定纳税,就该得到保护和声援。

  不过,这个圈里的险恶绝对比表面的风光要更具戏剧性。香港黑社会操控娱乐圈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今天你红了,阻了我的发财路,他放出风声来扬言要绑架,识做的就乖乖地出国休假让路,不然,没准啥时候就真吃了黑枪遭了暗算。外加,这年头,变态的FANS也越来越多,动辄声称绑架,危险重重。所谓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娱乐圈,风险重重。

  大染缸里,即使清者想自清,有时也身不由己。还不如就此退出,做个快乐的阿傻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