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在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管瑜

  最强悍的人也是最虚弱的,这是基本的道理。“臭嘴”的曾志伟,也逃不过这个宿命。以他四五十岁的年龄,因为调侃了某个女明星几句,就给暴打成猪头,面目狰狞。然而,这样的“大案”,至今也没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是破不了,是当事人不敢追究。谁是幕后凶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曾志伟知。不了了之的背后,那股势力有多厉害,可以想见。

  娱乐圈两股恶势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股是硬的,是赤裸裸的暴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曾志伟、梁思浩、刘嘉玲都是受害者,没经曝光的,不知还有多少。

  另一种“恶”,是软的。是精神上的折磨,以牺牲你的青春和艺术生命为代价。他可以给你大撒金钱,一夜红上了天;也可以把你发配边疆,让你红颜耗尽。虽然万事总有因由,但其手段恶劣,出发点从不是善良的。何嘉丽最宝贵的艺术生命被“流放”掉了,现在的“何俐恩”惟有空嗟叹似水流连了。

  比起台湾惨绝人寰的“白冰冰案”,香港的黑恶势力可能只算是“小巫”,但小巫是会发展成大巫的。你看,刘嘉玲案引起的圈内吼声未落,容祖儿、TWINS的恐吓被绑案接踵而来。“娱乐”添加了黑恶势力,阴云笼罩的舞台上还能有纯净的歌声吗?

  娱乐圈从来不缺“优等生”,圈内涌现了大量的“十杰青年”、“灭罪之星”、“公益之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和他们塑造的艺术形象影响了几代人。同时,娱乐圈也从来不缺流氓无赖。那些强迫明星拍烂戏和动辄打人害人的恶棍就在娱乐圈内。所以,娱乐圈要想太平专业,圈内人首先需要自律自强,洁身自爱。否则,让红豆之流的艺人当上“保护儿童之星”,就实在是“黑”到底了。(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