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地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汉光武大帝》即将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秦展) 据悉,和《大汉天子》、《汉武大帝》并称为汉代题材三部大剧的《汉光武大帝》即将推出。该剧由河南南阳电视制作中心摄制、王进总导演,表现了“中兴之王”刘秀骑牛从军到最终称帝的一段历史,通过两汉更替的风云变幻,着力刻画刘秀和其创业群体的智慧、才情,尤其是刘秀作为“中兴之王”的文韬武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揭示王莽篡权、失道寡助、最终走向灭亡的必然性。

  为拍好《汉光武大帝》,摄制方组织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创作班子,青年演员张光北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秀,他笑着对记者说:“在我拍过的古装戏中,这个人物的‘官儿’最大。拍《三国演义》时,我演的吕布是个将军;拍《东周列国》时,我演的楚庄王也就算个诸侯。这次我演的刘秀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最后当上了皇帝。”台湾金马奖影后归亚蕾则在剧中饰演充满人性的皇太后。

  据悉,该剧将于9月20日,由广东星之星文化率先推出音像制品,随后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

  阿杜不找旧爱演戏

  阿杜将推出《阿杜醇情歌》新歌加精选,日前特别拍摄《阿杜成名三部曲》系列电影MV。这个故事是真人实事搬上银幕,不但由阿杜本人饰演剧中阿杜角色,连唱片公司老板林秋离都客串演出剧中的自己,把MV当纪录片来拍。阿霞听说首部曲《天涯海角》MV女主角,原本要找与阿杜交往六年的前女友来担任,却遭阿杜婉拒,他说他现在的情人就是歌迷。他说:“醒来的城市,我不一定记得,但歌迷的掌声,永远是我飞去的方向。”这一番深情告白,连不是歌迷的阿霞眼泪都感动地夺眶而出,甚至想自愿演女主角,跟阿杜来个“假戏真做”!

  金喜善澄清耍大牌流言

  金喜善正在甘肃忙着拍电影《神话》,该片开拍时曾传出她因耍大牌而惨遭成龙换角。不过成龙最近受访时主动替她平反,力夸她是专业、敬业、乐业的好演员,还称赞她很有幽默感:“如果她去当搞笑艺人的话,一定会大受欢迎。”《神话》开镜时,女主角金喜善并未现身,成龙当时曾说:“这部片没有金喜善!”当时有传言说成龙认为金喜善一直耍大牌,不但要求高片酬,还缺席“成龙杯”明星慈善车赛,因此心生不满。不过成龙最近谈到她时,却不断替她说好话:“一开始我以为她不过是个漂亮的韩国女星,但几个月合作下来,发现她从不迟到早退,对每个人也都很亲切。”成龙还说对她的工作态度“非常非常满意”。(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