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小贝婚姻崩溃边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辣妹后悔:“我和一个混混结了婚!”

  新快报讯(记者程韵) “我再也无法忍受这一切。你们把我的生活都毁了。都给我滚!”虽然维多利亚再度怀孕,但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最新披露,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婚姻再度面临崩溃的边缘,两人最近经常吵架,维多利亚嫌丈夫粗鲁,已经打算和他分居。

  “我和一个混混结了婚”
早前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兴奋地对公众表示,他们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两人幸福的表情惹人妒忌,但《世界新闻报》近日“踢爆”这对夫妻只是在人前扮恩爱,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见了面也总是不停地吵架。

  这对明星夫妇的一位密友报料,“辣妹既讨厌小贝的相貌还讨厌他满身的刺青,还有他整日谩骂的嘴脸。”辣妹认为她自己的修养要比小贝高得多,她常常跟周围的人说:“我跟一个艾塞克斯的混混结了婚。他什么也不是,就是一个既虚荣又自负、令人讨厌的人。”朋友们也对小贝日益古怪的行为很是担忧,怕他由于失败的婚姻走向身心的崩溃。

  小贝的一个朋友说:“贝克汉姆一天到晚都在生闷气,并时不时地指责他身边的每个人。”据称辣妹和小贝经常在电话里吵嘴,因为他们很难在一起共处。辣妹还经常从马德里逃掉,原因是她无法忍受小贝,她嘲笑小贝已丢失作为丈夫该有的东西。可能因为与辣妹关系不和,上周世界杯预选赛后,小贝为了发泄怒火,还差点儿和英足总的官员动起手来。

  “你们把我的生活毁了”

  《世界新闻报》披露了辣妹和小贝是怎样经常彼此高声尖叫结束电话通话的。在一次通话中辣妹告诉小贝,她无法再与他靠近。另有报道说,他们开始提出上法院离婚。小贝上周一与辣妹通话叫嚷道:“我再也无法忍受这一切。你们把我的生活都毁了。都给我滚!”辣妹表示她将永远不会原谅小贝与丽贝卡的越轨行为。她告诉他说:“我从来都没做出对你不忠的行为。你却使我成为众人的笑柄。现在我要随心所欲地做自己的事情。”在世界杯期间,维多利亚曾甜蜜地透露自己每天必须得给老公打二十几个电话,即使电话费高达数万英镑也再所不惜,因为他们彼此太爱对方了。现在他们依旧经常通电话,不是因为爱和牵挂,只是因为他们已经很难在一起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争吵影响三个“宝宝”

  30岁的维多利亚再度怀孕,明年三月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在这关键的时刻,这对明星夫妇不得不勇敢地面对和弥合他们五年婚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他们的朋友和家人都担心两人的私生活问题会影响到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孩子———五岁的布鲁克林和两岁的罗密欧。他们的朋友说:“贝克汉姆和辣妹的关系发展到现在这步真是很可怕。他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能达成一致,在一起只会吵架。”辣妹的朋友还担心辣妹身体和情绪的不稳定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

  他们说:“医生警告辣妹在怀孕早期,像她这样频繁地在伦敦和马德里之间飞来飞去是非常危险的。但辣妹说她不能忍受长久地呆在小贝身边,不得不逃回家中。”“辣妹说小贝现在傲慢而虚荣。提到他时辣妹用得最多的一个词是‘讨厌的人’。辣妹说小贝现在像足球流氓一样大摇大摆,她也憎恶小贝的文身。”“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经常的尖叫使辣妹过分紧张。”朋友们说,几天来这对夫妇间电话频繁,使得辣妹暗自哭泣。“辣妹说她不能容忍小贝,小贝打电话回家只是为了和孩子们通话。二人之间甚至不互相问候。辣妹嘲笑小贝说他不配做她的丈夫。小贝听到这番话时勃然大怒,他们的争论在辣妹的大声哭泣中结束。然后辣妹说她将永远地离开小贝。”
辣妹对“偷吃”耿耿于怀

  去年夏天,贝克汉姆以两千五百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队转到皇马队后,他们的婚姻更加风雨飘摇。去年九月,小贝住在西班牙,辣妹却呆在伦敦试图重操流行歌手生涯,夫妇间的裂痕显露出来。那时,小贝告诉其密友:“辣妹甚至不去看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对奥地利的比赛。那时她正在伦敦的一家餐馆里。我爱她胜过一切,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生活迥然不同。”

  一星期后,小贝和他的私人助理丽贝卡在马德里一家高级夜总会拥抱的情景被拍照。其后不久他和这个皮肤微黑的女子第一次上床。今年四月,《世界新闻报》披露了小贝与丽贝卡的秘密交往。该报还报道了小贝曾与律师的女儿莎丽·玛贝克有染。从那以后,尽管小贝试图在公众面前制造婚姻美满的假象,但他们的夫妻关系仍像他们的公众形象一样急转直下。

  据悉维多利亚对老公“偷吃”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她曾对小贝表示:“我从未欺骗过你,却要沦为人家的笑柄。我现在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断的争吵已经让这对英国“第一夫妻”考虑分居,实行眼不见为净。
婚姻破裂影响形象和收益

  包装辣妹的经纪人西蒙·福勒表示,维多利亚的婚姻问题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其他客户,包括流行歌手维尔·杨和瑞卡·斯蒂文。了解福勒的人说:“西蒙担心贝克汉姆这块标牌已不起作用,几个月没和辣妹说话了。他认为对小贝的不利舆论已损害了他公司的利益。”朋友们说,辣妹也和西蒙一样担心他们的公众形象。“钱是她的最大动力。因其花销很大,她不得不承认她不能再像以往赚那么多钱。这就是为什么她和小贝要在公众面前制造假象,使公众相信他和小贝的婚姻仍像初婚时那样美满。他们曾经那么相爱,人们都希望他们的婚姻能继续下去,但是这对夫妇是否要离婚的谜底恐怕不久就要揭开了。”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