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echo

  生命在于运动。除了敬业工作,活动筋骨外,奥斯卡影后竟爱摔角,“翘臀李”得益于狂练跳舞,而房祖名则练跑步防绑架,还有子怡妹妹的疯狂英语,进步神速。

  塞隆母女打成一片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平日居然喜欢玩摔角,而且对手还是她老妈!她的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日前透露此事,他表示常在一旁为她们母女的摔角赛拍照,还说高大的塞隆老是打不赢她妈妈。塞隆与母亲感情很好,两人常一起出席公开场合,没想到私下还爱玩摔角。汤森德说:“有一次在巴黎,查理兹和她妈妈、助理、造型师四个女生打成一团,最后查理兹的妈妈把其他三人全压在地上,大获全胜。”

  章子怡英文进步神速

  章子怡的英文曾闹过不少笑话,不过9月11日,她与张艺谋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为《十面埋伏》宣传,面对三十多家中外媒体,全程以英文对答,完全不用翻译,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章子怡一反以往面对外籍媒体紧张的神态,轻松自在、笑容洋溢,本来大会以为她不谙英文,特地请了名翻译给她和张艺谋,没想到她不要翻译帮忙,坚持自己回答问题。章子怡英文功力大增,据说是受留英男友霍启山及好莱坞电影《艺伎回艺录》英文剧本的影响。

  李玟被封“翘臀李”

  性感火辣的李玟,向来不吝于展露自己的好身材,日前她出席某活动时,一袭银白色贴身礼服,更将她前凸后翘的身材衬托得更魔鬼,简直就是拉丁女歌手詹妮佛·洛佩兹的翻版,香港传媒干脆封她为“香港翘臀李”。至于自己的翘臀秘诀,李玟先是开玩笑说:“小时候被姐姐打屁股,长大就变这样了。”随后才又说:“可能与经常跳舞运动有关吧,所以屁股才会变得结实、挺翘。”
房祖名练跑防绑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有狂徒扬言要绑架Twins后,阿Sa表示不担心安全受威胁,更笑言:“我没色又没财,绑我有鬼用!”阿Sa表示并没有加强保安,Fans送礼物,她也毫不顾忌照单全收:“我相信不会有人送炸弹给我!我没流动资金,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最高片酬女星之一,我没色又没财。”

  而阿娇的绯闻男友房祖名,前晚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04”时,竟拒当护花使者!他说:“我听收音机知道这件事。大家是朋友,会叫她出入小心。”成龙身手了得,问祖名有否学一招半式,他说:“学跑!还打什么。绑架我都好麻烦,我爸又不会拿赎金,绑来都会撕票啦!还绑什么!”

  宋承宪下月当兵

  宋承宪、张赫、韩在石三人,最近爆出涉嫌装病逃避兵役,韩国兵役局已开始调查,将为他们重新体检。若结果符合服役标准,这三位男星下月中旬将入伍服役。许多韩国影艺圈人士忧心,认为若这些当红明星都去当兵,风靡全亚洲的哈韩热恐将退烧。

  最近韩国爆出有数个男艺人和运动员,涉嫌以金钱贿赂相关单位,假造病历来逃避当兵。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宋承宪等三人,三男星都因肾脏病变而免役。宋承宪目前正在拍韩剧《悲情恋歌》,该剧制作费高达5200万元人民币,若男主角被征召入伍,势必影响拍摄工作。
莫文蔚敬业获后冠

  莫文蔚真是个工作敬业的女人。两个月前,为了拍摄某洗发精广告,她把5年未曾染过的乌黑秀发染成红色,最近,又把红发染回黑发,也是为拍该产品黑润亮泽洗发精广告。这样的举动,让把头发视为第二生命、从不轻易染烫的陈慧琳十分敬佩。

  莫文蔚不但把头发染黑,拍摄广告期间,还用黑芝麻洗头,并不断吃芝麻糊让头发又黑又亮,敬业态度让厂商赞不绝口,最后更订做一顶钻石后冠送她,寓意她在广告商心目中永远是个天后。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