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梅格·瑞安的接班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文/王丹阳

  邻家女孩般的“美国甜心”

  Meg Ryan

  生日:1961年11月19日

  身高:173CM

  金发碧眼的“美国甜心”梅格·瑞安不知不觉已经芳龄43岁。从《壮志凌云》、《当哈利遇上莎莉》到《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想当年她以邻家女孩的随意姿态,天使般的甜蜜笑容混合着一副讲逻辑、叽叽咯咯的认真劲倾倒了万千影迷,最终成为好莱坞口碑最好、最有观众缘的女明星。

  但岁月不饶人,近年来成熟的梅格·瑞安已经不再甜蜜,逐渐向性感路线靠拢。那么,谁能够成为好莱坞下一任“美国甜心”的掌门人?
“甜蜜老友”詹妮佛·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Jennifer Aniston

  生日:1969年2月11日

  身高:165厘米

  外表娇俏可人,有着天使般的脸庞和魔鬼身材,在美国家喻户晓。10年热门情景喜剧《老友记》里的“糊涂美女”瑞秋为她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和声望。聪明的她也及时转型向电影进军,并凭借《好女孩》以及和好莱坞喜剧之王金·凯瑞的《冒牌天使》等为数不多的电影作品,确立了在好莱坞的地位。

  但隔行如隔山。从小荧屏到大银幕,可不是件容易事。除去《老友记》过去的光辉,这位众人爱戴的热门电视女明星,至今还没有一个电影角色可以深入人心。

  附加糖果:

  被称为拥有“世界上最性感男人”布莱德·彼特的幸福女人;因为特殊的迷人特质,“非常吸引人却不做作”而被评为2004年“50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之一;因《老友记》,获第60届金球奖音乐或戏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每年艾美奖喜剧类的常客获奖者。
“内定甜姐儿”凯特·哈德森

  ate Hudson

  生日:1979年4月19日

  身高:168厘米

  跟梅格同样的金色卷发,同样拥有阳光般的甜蜜笑容

  和性感甜美的邻家女孩模样。《200Cigarettes》中,一个跟卑劣的男人频频约会的青春少女让众人眼前一亮,从此让凯特·哈德森脱颖而出。2000年《成名在望》中灵气逼人的模样,终于让电影公司视她为好莱坞“甜心皇后”掌门人的主力人选。

  虽然凯特得到好莱坞电影公司的青睐,但目前美国观众对她的反应还是平平,新片《RaisingHelen》票房失利,有成为叫好不叫座“票房毒药”的危险。

  附加糖果:2000年凭借《成名在望》,获得第58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以及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与出演《魔戒》三部曲的凯特·布兰切特和《泰坦尼克号》的凯特·温丝莱特并称影坛“三凯特”;著名影星歌蒂·韩的女儿,继父是明星库尔特·拉塞尔。在这样的超级明星家庭耳濡目染下,好莱坞之路十分平坦。
“喜剧小甜甜”佐伊·丹斯切尔

  Zooey Deschanel

  生日:1980年1月17日

  身高:168厘米

  蓝眼睛,黑头发,作为大众视野里的浪漫喜剧“小甜甜”,出演了多部校园青春剧和浪漫喜剧。老美们就喜欢这样理智又美丽的青春女孩。尤其是她在艺术和独立电影中饰演的苦涩甜蜜角色,令人难忘。

  就像香港TVB剧里的一些金牌配角,主流老美观众眼中的佐伊是熟面孔的小甜甜,却怎么也叫不响名字。在她目前的20部电影中,除了艺术和独立电影,在主流电影中她担当主角的影片寥寥可数。她曾经多次甘当绿叶,尤其是跟詹妮佛·安妮斯顿在《好女孩》中以及和凯特·哈德森在《成名在望》中,佐伊都做了极有力的衬托演出,让两位“美国甜心”掌门候选人的地位日益牢固。

  附加糖果:

  由她主演的非主流电影《真实女孩》,获得了2003年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魔戒》的男主角伊利亚·伍德是她的忠实影迷;同样出生在明星家庭,父亲CalebDeschanel曾四获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