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吉尼斯 头上海开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本次来沪演出的演员有用头可以顶起重162公斤的小汽车、用耳朵可以拉动一辆重量为3809公斤的汽车向前行驶20米、倒骑自行车的同时还能演奏优美的小提琴……”昨天下午,诞生于浦东的文化品牌项目“欧美风情缤纷秀”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他们将引进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吉尼斯表演,让沪上观众不出国门就能欣赏到“世界第一”们所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主办方介绍,来自英国的吉尼斯大力士John能用头顶各类重物,至今已打破了25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成为了3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持有者,此次来沪,John就要一展他脖子的威力。来自德国的倒骑自行车小提琴家ChristianAdam能一边脚踩自行车一边轻松自如地用小提琴演奏世界名曲驶过60公里,而且他的技术精湛,幽默滑稽又不乏优美的表演每到一处都能获得惊叫连连。中国的李建华则以难以置信的耳功吸引了主办方的注意,他能用耳朵提起50公斤的重物达9.3秒,并且拉动一辆重量为3809公斤的汽车向前行驶20米,亲眼目睹的观众简直难以置信这巨大的威力。来自美国的NOCK马戏团带来最具挑战性的杂技项目———双爬杆、美国高空特技大转轮、自行车障碍赛冠军表演等都将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

  在引进“超级吉尼斯”表演和多项“极限运动”的同时,主办方还特邀了美国纽约的霹雳舞组合现场献艺,该组合除沿袭典型的霹雳舞风格外,届时还会将许多非传统的舞蹈形式搬上舞台。俄罗斯歌舞表演、青春舞蹈组合、时装模特队表演都将以时尚的节拍、跳跃的音符为游客带来浓郁的异域风情。据悉,所有演出项目都将在世纪公园内的乡村田园草坪、音乐喷泉广场、音乐广场三大区域内展开,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滑稽表演家还将在公园中巡回表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