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唱《外婆》 外婆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11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周杰伦的音乐创作中,有许多以亲情为题材的作品,像《以父之名》、《爷爷泡的茶》、《叶惠美》等。在新专辑《七里香》中收录了一首《外婆》,这首歌表明了周杰伦对外婆的一片孝心。

  周杰伦新专辑还没推出时,专辑同名主打歌《七里香》就被炒得沸沸扬扬,以诗歌作词的唯美方式让人浮想联翩。周杰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否定了写歌给意中人的猜测:“除了作词,我的搭档方文山写诗也是蛮厉害的,这一次是他发挥才能的机会。其实《七里香》并没有特意要写给谁。”

  周杰伦自言很重亲情,新专辑中的《外婆》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周杰伦动员全家成员为歌曲拍摄MV,周杰伦对记者说:“外婆虽然不知道我在唱些什么,但她觉得旋律很好。她是歌曲MV中的女主角,只要她开心就好。亲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许多时候和场合,我都会思念自己的家人,这张专辑也是想让大家多多关心自己的亲人。”

  电影《头文字D》是周杰伦的银幕处女作,也是他与香港演员陈冠希、余文乐的首度合作,谈到这次经历,周杰伦很开心:“跟香港演员合作很愉快,大家都是年轻人,互相尊重,谈得来,像家里人一样。与唱歌相比,这样拍电影很放松,压力并不大。”对于别人说自己玩票,周杰伦并不否认,“老实讲,一开始就是玩票,因为电影不是我的强项,对自己没信心。可是后来我开始逐渐投入,也下了一番功夫,这时应该不是玩票了,我希望这部片子能够成功。”

  除了本月17日在北京的“十全十美”演唱会外,10月2日周杰伦在福州还会有一场演唱会,目前他一直在为这些演出做准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