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的翌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艾托姆·伊戈扬

  律师斯蒂文在车里等待着洗车机把他的奔驰车冲洗干净。突然洗车机出现了故障停在了路中间。这时一个更加悲惨的事情发生了,一辆装着全镇学生的校车翻进了河里,河水卷走了所有的孩子。斯蒂文作为法律的代表走进了每个受到丧子之痛打击的家庭,与他们分担痛苦与绝望,他成了这些痛苦人们的希望源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伊戈扬认为人类的感情如同一个空洞,又像是一个难以填满的黑洞,用以物代物的方法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在他的影片《美丽的翌日》中,他所竭力描写的就是这样一个巨大的“黑洞”,影片原著小说的题铭中引用的美国女诗人艾米莉·狄更森的话也许更能说明他拍摄此片的意图:“由于菲薄的天赋和语言的束缚,人类的心灵学会了虚无,虚无是一种力量,它能使世界焕然一新。”

  这部加拿大影片展示了人与人之间的现实的,神秘的,甚至是暧昧的关系。(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