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爱美丽》(AmeliefromMontmartr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让·皮埃尔·儒内

  主演:奥德丽·多杜、马修·卡索维茨

  年份:2001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电影名其实和美丽这个词无关。爱美丽也可译作“爱米莉”,电影中的主人公名,一个女孩,因为一个奇异的发现萌生了要改变周围生活的奇妙创意。

  沉着的色调,灵活的跳接,干净、新异的影像表达方式把这个温暖中略带忧伤的故事表述得精致而又刻意,它们衬托着这个女孩心中一个又一个的悬念。

  不过拆开编织它们的华美细丝,你看到的不过是一个助人为乐的故事的特别加长版,某些细节的处理,比如开篇对女孩身世图片化的剪接,回忆段落里小男孩口袋中滑脱出来的溜溜球等可以看作是技术应用的光彩乐章,就个人来说,更多打动我的是人的高超掌控,而此种流于MTV化的电影创作不可不视作危险的媚俗的风气之端。

  天使在奇幻的气息中使他人感到幸福,他人的回报使天使找到爱情。有时觉得那个“玻璃中的男人”就是天使的保护者,而他们之间的对话,从一开始就像相互充分了解后的老朋友,熟悉中却又打着暗语,交流的过程更像互助的过程。不能说没有了老人,爱美丽就抓不住爱情,可是当幸福出现的时候,来不及抓在手里,就会很容易的遗憾的错过。而可以早一天品尝幸福,又何必在最后一秒险些拥有时长吐口气呢?(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