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体与人生(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从占星术的观点来看人生发展的阶段,四岁以前主要发展的是感情辨识的能力,这个阶段是由月亮和巨蟹座所支配的,重点是提供巨蟹座的“爱心和安全”。

  四岁后至青春期,是由水星以及双子座和处女座所支配。也可以说,从小孩子会认识字之后的教育,包括幼儿园大班到高中教育的阶段,都和双子座和处女座的内容有关,要学习的重点是双子座的“沟通”和处女座的“服务”的概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人生情窦初开后,即是由金星、金牛座和天秤座来支配了。当我们感受到美的需求和爱情的时候,代表金星已经在我们的生命中发挥力量了,约当青春期至成年,这时候生命的重点放在金牛座的“资源”和天秤座的“合作”。所谓“资源”包括音乐和艺术的鉴赏及创作能力,对情欲和感官的处理,对金钱和物质的态度。所谓“合作”则包括如何与同性朋友和异性朋友交往,对婚姻的认识,如何表达优雅和谐和善意的态度。

  (王中和)(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