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甜甜与李婷的奇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在雅典奥运网球场上,造就奇迹的是两名来自异域的客人,她们便是中国的雅典奥运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和李婷。在众多的网坛高手面前,中国网球小将意外得金,可以说真的是一个奇迹。我们对创造奇迹的她们满怀好奇,让我们先从星座来一睹冠军的风采吧。

  风象孙甜甜

  孙甜甜出生在1981年10月12日,她群星云集天秤座,是个很典型的天秤人,天秤座非常讲究和谐与合作,很能体谅别人的感受,因此总能与周围的人保持和谐的关系,个性也活泼开朗,对人彬彬有礼。孙甜甜为人慷慨乐观,热情大方,积极的人生态度使她遇到挫折不会垂头丧气,反而会把它看作是对自己的挑战。

  火星代表的是人的精力和战斗力,和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一样,孙甜甜也拥有一颗十分优良的火星,它落在了火象星座狮子座,赋予她过人的胆识和远见,以及惊人的行动力和指挥力。而且加强了她的进取心,意志力,稳定了她的情绪,使她有勇有谋,更让她精力充沛,动作敏捷。

  土象李婷

  李婷出生在1980年1月5日。从星盘看来,李婷很多星星都落在了稳重的土象星座,因此她的个性比较沉稳实际,做事也喜欢稳扎稳打。她的月亮落在了尊贵的狮子座,她性情高贵宽容,为人积极,自信心强,个性优雅谦和,显得比较均衡。

  她的火木土均落在了处女座,群星落在处女,激发了她的求知欲、思考力,分析、归纳、重组和整合能力很强。她充满斗志与活力,个性乐观,爱帮助他人,这些为她赢得了自信,旁人也乐于与她合作,与孙甜甜相似,她精力充沛,而且火星在处女让她做事十分有效率。

  风土完美合作
一个是崇尚自由的风象特质人,另一个则是坚定不移的土象特质人,两者似乎很难搭配在一起合作,而且从星座的阴阳性来看,孙甜甜风象突出属于阳性星座,她倾向于直接的言行,喜欢主动出击,能量是外放型的,而李婷则是土象突出属于阴性星座,她的行为是间接式的,倾向于被动防守,她的能量是内敛型的。

  虽然在生活上两人可能会产生各种矛盾或步调不一致等等,但在比赛合作中,两人还是很合拍的,是一对互补型的搭档。两人一静一动,有进攻也有防守,风象性质的人进攻时风格多变,让对方措手不及,而土象性质的人则稳住自己的阵脚,注意防守,不让对方有机可乘,风象让土象更有激情,土象则使风象行动更加稳妥。她们是一对黄金搭档,完美的组合。

  展望未来

  两个高高的,神情轻松的女孩对未来也是充满了幻想。说到找男朋友,孙甜甜喜欢相貌出众,举止优雅,浑身都散发着特有魅力的领袖人物,在事业上,孙甜甜可能还会在网坛上继续努力拼搏。而李婷比较注重实际,如果有机会她也许会选择从事体育用品方面的生意,而她的老公很有可能就是与她一起创业的那个人了。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真心期望她们今后的路能越走越好,在她们脸上纯纯的笑容里,我们看见了希望。

  (vivien)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