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猪八戒”变“食神”徐峥张庭解密《满汉全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皇帝和妃子是怎样吃饭的?皇帝一餐饭耗费几何?由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清宫喜剧《满汉全席》音像制品即将上市,全国各地电视台也将播出,该剧主角张庭、徐峥将为你揭密“满汉全席”典故的由来。

  《满汉全席》讲述市井小混混张东官为了追求名厨之女陆美美,误打误撞闯入宫廷御膳房的故事。喜眉笑眼的“酒窝美女”张庭在该剧中扮演个性十足的名厨之后陆美美,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手精美的江南点心折服了爱好美食的康熙和老太后。别看戏里面的张庭精通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生活中的她其实连个大葱都没有摘过,是个十足的“厨艺白痴”。可是张庭不会做,倒是挺会吃的,据说已经吃遍大江南北各色菜式了。这小妮子还自爆内幕:“别看我挺瘦的,其实我饭量特别大,隔两个小时就肚子饿了。”这次在拍《满汉全席》时,张庭在北京呆了不少时间,她特别托人从上海带来一大堆零食,装了整整一箱子,还吩咐助理随身带着,满足她一边拍戏一边吃东西的嗜好。为此,剧组还特别给她封了一个绰号——女生版“食神”!

  相比之下,男主角徐峥这个“食神”可就正宗多了。这个以《春光灿烂猪八戒》走红的大脑壳男生在《满汉全席》中扮演市井小混混张东官,他的“伟大”理想是成为天下第一名厨兼娶天下第一美女。生活中的徐峥不但精通厨艺,还常常乐在其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食神”。他表示,做菜是一件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大成就感的事情,所以闲来没事总喜欢露一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