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太太最怕听《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给自己10月16日晚的2004“传世之夜”南京个人演唱会造势,敬业的周华健昨天特意提前来宁预热。阔别6年之后再次踏上南京的土地,周华健有种莫名的感动,他激动地在背景板上写下:“南京,我来了!”

  出道18年,红了18年,周华健的歌曲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众多歌迷。在记者会现场,不论是记者还是主办方工作人员,都争着“表忠心”地告诉华健:“我是你的歌迷,我非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喜欢听你的歌!”特别是冠名主办方通灵翠钻的沈总,把自己为企业做宣传的时间省出来,特别讲述了两个有关周华健的小故事。

  “我一直非常喜欢听周华健的歌,特别是那首《其实不想走》,每次听到都会莫名地感动。有一次我太太放这首歌给我听,当着她的面我就痛哭流涕起来——我没有失过恋,完全是被歌曲的意境所感动了。还有一次,我坐出租车回家,快下车的时候,广播里突然飘出了周华健的歌声,我立刻就被陶醉了,到了目的地也不愿下车,非要听完了才绕冤枉路回家。”沈总如此的歌迷情结让周华健大为感动,不过他还不忘幽默一把:“你是一听《其实不想走》就哭,我太太是一听我的《花心》就会哭得一塌糊涂,拦都拦不住。”

  大话说出去了,麻烦也就跟着来了。金陵晚报记者立马要求周华健现场演唱《其实不想走》,非要把沈总唱哭出来不行。台上的华健闻言大笑起来,忙替沈总解围道:“今天大家这么开心,就不要哭出来了。这样吧,我清唱几句《亲亲我的宝贝》,献给所有在座的好朋友。”没有人组织,所有记者自发地跟随周华健的歌声打起了节拍,享受到最清晰版的周华健个唱预演。

  前阵子在沈阳演出时,周华健为了保证节目流畅曾拒绝歌迷上台献花,那么这道“禁令”在南京是否也生效呢?“以往上台献花的歌迷,10个中有8个的做法我是不赞成的,他们往往都会献完花后抱我一下,然后退后一步面对观众再‘耶’一声。我就很奇怪,他们是真的喜欢我,还是仅仅想上台来出次风头?我觉得,他们的这种做法对台下歌迷太不公平了,而且会有可能碰到我的话筒,影响整个演出质量。所以我决定,今后所有的演唱会都不让歌迷上台献花,我会用目光跟全场歌迷交流。”

  据悉,这次南京的演出,周华健距离最近的第一排观众仅有4米,几乎是触手可及。而且周华健也放出话来,只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跟歌迷怎么玩怎么疯他都奉陪。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