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儿子爱唱R&B女儿想当兽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华健在歌坛的形象一直十分正派,很少传出绯闻丑闻之类的花边新闻,对此他把功劳全部算在了自己的太太和一对儿女身上。也许感受到南京人特有的热情,一向不愿多谈家庭话题的周华健,昨天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一会儿烦心儿子喜欢的R&B曲风与自己完全不搭,一会儿又担心起女儿要当兽医的“宏伟理想”。

  很多人都知道周华健是流行歌坛少有的家庭美满的典范,不过也许很少有人知道他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是“先成家、后立业”的成功实践者,而且一直在他背后默默支持的还是一位美国籍的洋太太。

  有记者问周华健,在歌坛红了18年,是如何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的。华健笑道:“很庆幸,我没当过单身歌手。我是结婚以后3、4个月才开始写歌,半年后才正式推出了首张专辑。所以我一出道,就是已婚男人的身份,也努力把艺人的角色扮演得更像公务员一些,上班时是公众人物,下班后还得乖乖地回家当个好丈夫。”

  周华健的太太康粹兰是美国人,一直在暗地里为华健的事业加油,难怪华健曾得意地说过:“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听老婆的话!”

  周华健有一儿一女,大儿子今年14岁,性格很单纯,不过最让老爸烦心的就是只喜欢唱RAP和R&B,“这些流行的风格跟我完全是两派的嘛!”不过最令华健开心的是,他可以在每个时间段为儿子写首新歌,“有多少父亲能有我这种幸运呢!”

  华健曾问过女儿的理想,得到的答复竟然是当兽医,对此他苦笑着表示:“还好不是当人医,那样的话就太血腥了。你想想啊,当兽医都是给小白兔、小花猫之类的看病,多可爱啊!”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