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下跌制造新闻博头条 滨崎步出招自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滨崎步日前突然恋曲白热化,毫不避嫌地跟长濑智也手牵手出现在成田机场,日本媒体认为她是在借恋情造势,因为她的最新作品《CAROLS》月底即将上市。

  之前滨崎步的经纪公司艾回因为发生人事变动,也间接影响了她上个月发行的第33张单曲《INSPIRE》的销量,虽然一如既往地在电视和广播中做足宣传,但效果不彰,还不如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发狠威胁老板跳槽力挺恩师带来的影响大。有日本媒体认为,现在的滨崎步,天后地位已经坐不稳了。

  造型抄袭麦当娜被抨击

  据统计,滨崎步上月发行的《INSPIRE》销量居然不到30万张,这对此前的滨崎步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有不少日本乐评人认为,滨崎步现在声势已经开始下跌,她向来以造型变化多端风靡日本娱乐圈,被誉为“日本女高中生的精神领袖”,但是现在不少网友斥责她造型多数抄袭麦当娜,还将两人的造型放上网做对比,一时之间声讨之声四起。

  借专访节目赢得歌迷心

  滨崎步可能自己也意识到地位已受到威胁,决定与日本电视台合作,推出专访节目《滨崎步·光与影·25岁的绝望与决断》,讲述了摄制组5年来贴身采访滨崎步的情况,记录了她的心路历程以及后台的种种辛酸故事,还透露了她一度想引退乐坛的冲动,马上引起滨崎步歌迷的重视。

  该节目其实完全站在滨崎步的立场,除了播出演唱会的精彩片段,还一直在为滨崎步脸上贴金,讲述她的种种辛酸,希望赢得同情。滨崎步的演出涉及服装、发型、美甲等环节,因为她的优势在于“百变”,这是众所周知的,而该节目强调滨崎步关注的不仅是这些,如演唱会中摄像机多达40多部,摄像机后边的观众会不会看不到舞台等细微的地方,滨崎步都会亲自核对等。

  滨崎步在采访中还发出了悲痛的呼声,“我只是组织中的一员而不是独立的个体。”该节目强调滨崎步外表好像很开心,却过着不自由的生活。每天被停在公寓门口的车接送到录音棚或演播厅,挤不出丝毫的私人时间,用滨崎步的话说,甚至“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季节”。滨崎步表示体味到的更多是孤独、无奈,“一直都听到人家说‘滨崎步的发型将会成为下季的流行发型’,只要我稍有不慎就会被挑毛病,不想改变都不可能了。”看来,她是希望歌迷不要再就造型抄袭一事讨伐她。

  这个专访节目推出后,歌迷反应强烈,日本媒体认为滨崎步纯粹为了制造话题,毕竟身为首席天后,总得想办法让新闻天天上头条。所以,她突然高调与长濑智也出双入对,虽然有人说是因为以前反对的高层不在了,她终于可以大方拍拖,但也有人诟病,这是她为了挽回声势而故意做出来给别人看的。

  宇多田光再度发威

  此外,一直与滨崎步争一姐地位的宇多田光在本月8日推出进军美国的英文大碟《EXODUS》,上周三率先在日本出片,销量大好,是继玛丽亚·凯莉1995年的《Daydream》之后,日本市场销量最好的英文专辑,她虽然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美国,但是在日本拥有的影响力仍不容小觑。

  宇多田光虽然在美国长大,不过她的发音与老外还是有一段距离,录音前宇多田光特别接受特训,希望让美国听众感觉她的英文很地道,日本媒体很关心宇多田光进军美国的反应,还采访了美国的DJ,虽然美国乐坛也认为宇多田光制作水准一流,但能否被乐迷接受仍持保留态度。日本乐评人指女子十二乐坊在美国推出的大碟《EastenEnergy》之所以能打入Billboard大碟榜第62位,是因为她们在美国举行了不少演奏会,间接做了不少宣传。但宇多田光在当地却宣传不足,实在难以取得好成绩。(兰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