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造型师易茗遭爆打 赵薇又成怀疑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医院给易茗的诊断证明书
易茗受伤住院

  易茗小资料

  易茗,国内影视造型界风云人物,曾当选2002年度中国八大时尚人物,曾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师,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请他做过整体造型设计的明星有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任贤齐、韦唯、吴小莉、孙海英、张信哲、容祖儿等。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北京方面的电话报料“易茗今天凌晨被打了,现在北京只有几个记者知道此事……”四五个小时后,北京一些大的网站纷纷挂出了易茗被打的新闻,并且挂出了他在医院的照片。而当记者联系到易茗造型公司的工作人员时,出人预料的是,一位工作人员言之凿凿地说,这事和赵薇前一阵的绯闻脱不了干系!难道,自称被赵薇司机所打的邹雪又多了一个同盟?在和赵薇接触后,遇到意外事件他们统统“想”起了赵薇……

  易茗造型公司:“此事和赵薇的绯闻有关”

  得到消息后,记者立刻拨打了北京易茗造型公司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姓屈的女士接听了电话。她告诉记者,易茗9月12日晚上的确遭袭击,伤情非常严重,由于唇部遭到重创,已经不能讲话,目前在北京某医院接受治疗。屈女士向记者描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9月12日晚11时许,易茗和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在公司刚刚忙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造型策划,就和另外一名公司女职工步行去建银大厦办事,刚刚走到建银大厦门口,突然有两个男子手持砖头冲上来殴打易茗,时间大约持续了3分钟,这两名男子一边用砖头打易茗的嘴部,一边大叫:“让你××的还不闭嘴!”打完之后,两人便跑掉了。因为事情来得非常突然,虽然有路灯,但仍没能看清行凶者的相貌。据屈女士说,肯定是冲着易茗来的,因为易茗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受丝毫的伤,也没有被抢劫。在这次袭击之前,易茗还收到过两个短信息,内容都是让易茗“闭嘴”。屈女士直指此事和前一段时间赵薇的绯闻有关,今年8月17日,一神秘北京女子向某南方媒体报料,声称掌握赵薇和造型师易茗“有染”的照片。当时易茗造型公司发表过声明,并非公司利用赵薇进行炒作。

  屈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后,易茗身旁的工作人员立刻向110报了警,并将易茗送到北京某医院治疗。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案还无侦查结果

  按照易茗造型公司的屈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随后以易茗单位工作人员身份给丰台区太平桥派出所拨打了电话,派出所的一位女警官经过查找后,表示在9月12日晚上的确接到过110转过来的报案:一个叫易茗的男子被两名男子殴打。但由于前天出警的警察昨日休息,只有记录,没有详细的资料,所以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赵薇方面:见到“公安局”字样才肯回电话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赵薇嫂子陈蓉的手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万般无奈,记者给陈蓉发去了一个短消息:公安局方面有新消息,请速回电话。不到10秒钟,对方回了电话。

  “陈蓉,你好!”

  “嗯!你是哪位?”

  “我是《华商报》的记者!”

  “我不是陈蓉,你打错了!”

  说完便立刻挂掉了电话,看来赵薇方面还是很谨慎,不愿意直面媒体。

  邹雪朋友肖先生:“赵薇不是个聪明的人”

  因为之前赵薇卷入“邹雪被打事件”,因此有人猜测是邹雪策划了赵薇与易茗的绯闻,以此来报复赵薇。但是,邹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和赵薇这起绯闻事件有关。记者昨日和邹雪的朋友肖先生取得了联系。肖先生告诉记者邹雪这几天预产期就要到了,正准备去医院生产。得知易茗被打之事,肖先生显得比较吃惊,表示“易茗和赵薇不是传过绯闻吗?”他向记者询问了具体情况后连说“赵薇不是个聪明人。”而邹雪的律师郑军则表示“太出乎意料了,这是个法制社会,怎么能随便打人呢?”对于易茗,肖先生和郑军表示都知道此人。

  易茗被打VS邹雪被打 两事件相似处

  事件描述

  7月28日晚8时左右,孕妇邹雪和十多个朋友在餐馆吃饭时,被数名冲进包厢的男人扇耳光。

  9月12日晚11时,著名造型师易茗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

  相似处

  当事人:均和赵薇有过纠纷,邹雪和赵薇因做合伙生意在经济上产生纠纷,而易茗则被怀疑利用赵薇的绯闻为自己即将开业的公司炒作

  被打者反应:两人均向媒体高调宣称此事和赵薇有关

  被打者伤势:两人均伤在面部,没有开放性伤口

  打人者:男子,伤人后都跑掉,且在行凶时均对被打者发表过警告的言论

  证据:易茗在被打前曾接到过两个让他闭嘴的恐吓短信,邹女士被打后收到赵薇发给她的一个短信:“很遗憾。”

  赵薇方面:两次事件后均不发表任何意见。(刘哲)(来源:华商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