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伦多张章“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易飞】日前,《十面埋伏》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出席电影节的张艺谋首次向媒体披露了他当初选择章子怡拍电影的原因。

  虽然外界传言张艺谋和章子怡之间产生矛盾,今后不会在电影方面进行合作,但在多伦多电影节《十面埋伏》首映式上两人还是同时出现,谈笑自然,并没有关系紧张的迹象。章子怡以盘头和黑色紧身露肩装的造型亮相,而张艺谋则是一贯的休闲打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于与章子怡经常在一起合作,张艺谋首次谈起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二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影片《我的父亲母亲》中,当初张艺谋寻找影片中的女主角,并不非常看重演员的演技如何,而是更加需要一个外表纯朴天真的女孩,而令张艺谋选择章子怡做女主角的原因,恰恰是因为她的一头美丽自然的长发。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因为英语不太灵光而出现小小的尴尬,因此在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发布会上,电影节组委会专门为章子怡准备了翻译。而章子怡竟然坚持要自己来回答问题,且非常流畅,其英文的进步速度让人吃惊。原来,章子怡之前在接受美国《人物》杂志的采访时表示:为了拍摄自己在好莱坞主演的第一部影片《艺伎回忆录》,她除了请专门的英语老师为自己补课外,还特意找来诺拉·琼斯的歌来听。据了解,章子怡拿到的《艺伎回忆录》的全英文剧本,也是在自己逐渐地研读过程中慢慢理解领会的,因此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中才能取得突飞猛进的效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