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培民向我们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9 天津日报

  吴中华

  影片《郑培民》剧照

  本报北京电(记者吴中华)根据新时期我党优秀领导干部郑培民同志事迹创作、摄制的故事影片《郑培民》将于本月18日在全国公映。昨日,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湖南省委联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等有关方面领导同志和首都近千名领导干部及各界群众一起,兴致勃勃地观摩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

  郑培民同志生前是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02年3月11日,因心脏病突发,牺牲在工作岗位上。2003年3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对郑培民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发出了向郑培民同志学习的号召。郑培民同志的先进事迹从此深入人心,感染和教育了千千万万个党员干部。

  影片是根据郑培民同志的真实事迹创作的。主要选取了郑培民出任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期间帮助当地贫困山区修建火禾公路的感人事迹为故事主线,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郑培民同志的高风亮节和人格魅力,这是继《焦裕禄》、《孔繁森》之后,在银幕上塑造的又一位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真实、崇高的艺术形象。

  该片导演是因影片《台湾往事》而刚刚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导演奖的郑洞天,在《凤凰琴》、《我的1919》等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资深演员修宗迪扮演了郑培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