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派名旦显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9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本月16日晚,北京的张派名旦王蓉蓉将来津,和张克合作《坐宫》、和张学津合作《三娘教子》,届时,中国大戏院又将掀起一次京剧演出的高潮。

  王蓉蓉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受业于王玉蓉、蔡英莲、艾美君等名家,在唱、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做、舞方面打下了坚实功底,后拜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君秋为师,深得赏识和真传。她有着优越的嗓音条件,扮相俊美,具有大青衣的风范。王蓉蓉经常上演《玉堂春》、《状元媒》、《望江亭》、《四郎探母》、《红鬃烈马》、《大·探·二》等传统剧目,并演出过《晨钟惊梦》、《党的女儿》、《黄荆树》等独创剧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她还多次前往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地演出,均获成功。

  昨天,记者打电话采访了王蓉蓉。她说,这次到天津演出的《三娘教子》是我以前很少演的戏,能得到天津观众的检验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