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来可爱的“女儿” 杨丽萍澄清“美的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0 千龙新闻网

  上个星期刚刚来宁为大型原生态歌舞剧《云南映象》造势的杨丽萍,昨天下午再次来到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使广大的江苏观众得以零距离接触这位国宝级的舞蹈精灵。大部分观众眼里的杨丽萍是个“冰美人”,让人难以亲近,昨天下午杨丽萍悉心地和大家解释了很多美丽的“误会”。

  误会之一:杨丽萍把“女儿”也带来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于昨天下午天空飘起了丝丝细雨,杨丽萍比约定的时间来的稍晚了一些。当她到来的时候一位记者大呼:“看,杨丽萍把女儿也带来了!”引得采访室内一阵骚动,众记者急忙望过去,只见一个穿着传统服饰、梳着两条小小麻花辫子的可爱小姑娘有点腼腆地走过来,脚上一双小小绣花鞋和杨丽萍脚上的如出一辙,灵动的大眼睛还真有几分小小杨丽萍的模样。一个嘴快的记者马上发问:“杨老师,这是您的女儿啊?真像呢。”杨丽萍笑着说:“哪是我的女儿啊,是我们《云南映象》最小的演员,叫彩旗,五岁了,年纪虽小可是个老演员了。”既然谈到了孩子,已过而立之年的杨丽萍一直都还没有自己的孩子,杨丽萍自己说道:“对于孩子我特别的顺其自然,如果有了孩子我一定会做一个好母亲,我绝对不会因为保持身材什么的而故意不要孩子,我想我的舞蹈和我的孩子应该是没有任何矛盾的。”

  误会之二:杨丽萍真的不食人间烟火

  舞台上的杨丽萍总是那么轻盈而灵动的,让老外以为是电脑动画做出来的《雀之灵》,甚至于可怕的“梅超风”都被她演绎得妖媚动人。可是她也为了她的理想而出来拍广告赚钱。她代言的某品牌不伤手的洗洁精,实在是让人大跌了眼镜,那是因为她的《云南映象》需要大量的资金保证。生活中她也洗菜、做饭,她自有她认为的烟火。主持人戴军首先验证了杨丽萍的手指甲,十指修长的杨丽萍有着非常漂亮的指甲,戴军翻来覆去地看了半天才明白那是做的。杨丽萍说她已经非常习惯了这样的指甲,而且照样可以做饭、切菜。至于很多观众都认为她是冰美人的说法,杨丽萍倒是十分坦然:“舞蹈本身就是一种有距离感的艺术,觉得难以亲近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而后杨丽萍又补充道:“不过除了在舞台上舞蹈的时候,我还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少数民族本来就是很热情的呀!”

  误会之三:《云南映象》只为自己过把瘾

  提到马上要在南京演出的大型原生态歌舞剧《云南映象》,杨丽萍的话就多了起来。杨丽萍说在她的家乡云南,跳舞基本上已经成为一个人的与生俱来的天性了,他们跳舞就是为了庆祝丰收,就是为了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就是为了过瘾,他们可以跳三天三夜,累了就睡觉,醒来了就继续跳,那是一种最原始、最有生命力、最纯粹的舞蹈。对于她来说,一个人是不可能去表现这样一种感情,所以她去寻找这样的感觉,深入云南的每一个角落,找到纯粹为了表达自己感情而去舞蹈的人,他们中四分之三不是专业的演员,而且杨丽萍不给他们任何特定的动作,只挑选他们自己原来舞蹈中最美好的动作展示给观众。“绝对不是只为我个人过把瘾!”

  作者:姜蓓蓓

  (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