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营书业聚会显示新气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5 新京报

  2004北京秋季出版物交流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弘)9月12日,2004北京秋季出版物交流会在京丰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多家民营图书发行单位参加了这次交流会。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显示,虽然今年的图书销售总体呈下滑趋势,但民营图书业的发展仍显示出勃勃生机,不仅经营品种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很大提高,而且宣传意识也逐渐加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本届交流会组委会人员卜军茹认为,民营图书业的发展一年比一年更好。从京丰宾馆第一次举办类似的民营图书订货会开始,卜军茹就参与了组织工作,她目睹了民营图书业的发展过程。

  卜军茹说,“从这几年民营图书订货会的情况来看,不仅数量有了明显增长,品种更加丰富,而且参加活动的图书质量有了很大提高。有些品种不仅内容很好,而且制作也非常精良。”

  卜军茹说,“由于图书业的进入门槛很低,在早期的从业者中,有不少人凭借一两本书就在业内打响了知名度并站稳了脚跟。这种情况致使一些投机者杀入图书业,但现在很难讨到好处。这一方面是由于图书业本身正在趋于规范,另一方面读者也正在成熟。”

  从散发宣传单的队伍,到背生双翼、在现场走动的“天使”,民营书商的营销意识也逐渐增强。前几年,书商们做广告的意识并不强,只是在门口写上经营者自己的名字。而在此次交流会上,不仅巨幅展版和一个挨一个的图书广告让人目不暇接,而且运用了多种形式,结合自己的图书做了别出心裁的宣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