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勃迪伦出自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7 新京报

  公开40多年歌手生涯

  本报讯(记者贾维)美国传奇歌手、音乐诗人鲍勃迪伦即将于10月12日出版自传,这位对美国现代文化有重要影响的人物将在书中公开自己的个人生活和40多年的歌手生涯。

  他的整部自传分为3部分,即将出版的这本书是他自传的第一部,名为《编年史:第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卷》(Chronicles:VolumeOne)。在这部书中,鲍勃迪伦带领读者重回到1960年代早期他刚刚来到纽约的时候,用他个人的方式和视角来讲述遇到的挫折、鼓舞和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为了配合此书的出版,《鲍勃迪伦歌词全集:1962-2001》(Lyrics:1962-2001)将同时再版。

  今年63岁的鲍勃迪伦是美国音乐史上的传奇人物,他的音乐涉及不少严肃的社会问题,和美国当代史上的越战、民权解放运动、学生运动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1988年他入选了美国摇滚名人堂,1991年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1971年,鲍勃迪伦曾出版过一本名为《狼蛛》(Tarantula)的诗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