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小贝共享浪漫午餐 离婚传闻不攻自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3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体育馆看台上的贝克汉姆亲友团

两人相拥而出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辣妹维多利亚和皇马足球队长小贝之间的婚姻再次出现危机,并且有鼻子有眼的称两人为离婚可能要对簿公堂。针对这样的传闻,已经习惯了各种风言风语的辣妹夫妇只是轻蔑一笑了之,他们没有为自己做出什么辩解,而是拿出实际行动,让谣言不攻自破。

  12日当天,夫妇二人将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两个儿子留给小贝的母亲桑德拉看管,然后携手前往马德里城内的里兹大饭店,找到一间安静清幽的包房,在那里好好分享了一次非常浪漫的烛光午餐。这次烛光午餐一共持续了4个小时,依旧风光无限的小贝身穿一套无尾礼服参加。

  相信许多读者都还记得,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小贝和当时担任他私人助理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卢斯就是里兹大饭店约会时被狗仔队拍到的。里兹大饭店,蕴含了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多少儿女柔情啊。

  在辣妹小贝参加烛光午餐之前的不久,为丈夫怀上第三个儿子的辣妹还带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去看贝克汉姆踢球呢。为皇家马德里队踢进一球的小贝十分高兴,向坐在要员包厢里的妻儿挥手致意,以示庆祝。贝克汉姆说:“我在踢后来的任意球时非常专注,因为进球之后我向上面一看,看到他们都在为我喝彩。我看到了妻子、儿子和堂兄妹们,那种感觉很是特别。”

  满脸微笑的贝克汉姆还驳斥说,自己不会象有些媒体上所说的那样,在受到一些批评后整个人会崩溃下来。他说:“我永远也不会溃败下来,被别人批评的时候,有的人是另外一种样子。可我所选择的战斗。”

  皇马获胜后,为了表示庆祝,上周刚刚搬进马德里新家的辣妹和小贝到外面小撮了一顿。看来,两人的感情是轻易不会变卦的,一些媒体竞相刊登出两人可能分手的消息,应该是别有用心吧。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