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化危机Ⅱ》北美秋季档首周票房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1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李如一

  南方网讯记者由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主演的《生化危机2》(Resident Evil:Apocalypse)本周以2370万美元的票房获得北美票房榜冠军。

  《生化危机2》是2002年《生化危机》的续集,两者都基于同名游戏改编,在该游戏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家需要以主观视角射杀异形僵尸,由于游戏中恐怖成分较多,一度引起争议。在《生化危机2》中,乔沃维奇饰演的主角艾丽丝要在一个被僵尸占领了的都市里帮助一小组幸存者逃离。影片大部分观众的年龄都在25岁以下,这与游戏玩家的年龄普遍较低有关。

  除了游戏玩家外,影片的另一部分观众多是冲着米拉·乔沃维奇而来。这位模特出身、曾当过歌手的女演员兼有俄罗斯和南斯拉夫血统,尽管《生化危机》并非被评论家所赞赏的电影,乔沃维奇的性感也是促人掏钱的有力因素。

  本周排在票房榜第二位的是悬疑剧《手机》(Cellular),影片由金·巴辛格(Kim Basinger)主演,讲述一个被绑架的人随机拨打了一个手机号码请求援救。该片在本周末共获得1060万美元的票房。

  连续两周蝉联榜首的《英雄》本周落至第四位,周末票房共收442万美元,累计票房目前为4165万美元。

  排行榜上头12位的电影的总周末票房为6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低了11%。最近几周一向是北美票房的低谷,本周榜上自季军开始,没有一部影片的周末票房超过了500万美元。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