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型师易茗遭陌生人袭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4 新京报

  同行者未遭袭击所携带物品未被抢太平桥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躺在病床上的事件主角易茗。新浪供图

  本报讯(记者雷丹)9月12日晚上,著名造型师易茗在北京西站南广场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伤势不轻。打人者在实施袭击之后逃走,事发之后,易茗被后赶来的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事送到了医院,目前易茗在北京健宫医院住院观察,情况比较稳定。

  记者昨天赶到健宫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易茗,易茗目前住在“特需病房”,由于脸部被打比较严重,特别是下颚和嘴唇,易茗说话很不方便,记者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易茗,他脸部眼睛以下都覆盖着纱布,而在旁边照顾的助手只能通过在本子上写字的方式与他交流,助手还告诉记者,嘴部受伤导致易茗从前晚到现在都无法进食,目前靠输液补充体力。

  在医院,记者还看到了医院的诊断证明,上面主要是: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肿胀,头部有外伤。由于无法对易茗本人进行采访,记者找到了前晚出事时与易茗在一起的赵小姐了解情况,对于前晚发生的事情,赵小姐显然还有些“心有余悸”。

  她说:“我昨天晚上因为要为央视一个栏目做策划,与易老师等其他同事工作到很晚才从公司出来,当时大概是晚上十点半。当我们快到建银大厦时,有两个穿着白衣灰裤的男人迎面走来,我们还以为他们只是路人,没想到他们一走近我们就对易老师一阵拳打脚踢,一直打到建银门口,后来他们看到两个貌似保安的人就赶紧跑了,我当时都呆了,马上拨打110报警。”

  赵小姐还告诉记者,整个事件发生特别突然,前后可能只有一分多钟的时间,而且很明显打人者就是冲着易茗来的,因为当时她自己没有受到任何的袭击或者威胁,当时自己还携带着一个很大的背包,也没有被抢。

  事发之后,易茗被后赶来的同事送到了医院,而赵小姐则跟随之后赶来的警方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目前,太平桥派出所已介入此事,易茗方面会将易茗本人详细的医院诊断报告作为证据送交警方。

  易茗是一个在圈内很有名气的造型师,曾担任多部知名影视剧的造型,其中包括赵薇主演的电影《玉观音》。

  易茗故事始末

  8月18日 媒体纷纷报道赵薇和姓易发型师有新恋情。

  8月19日 赵薇回应传言,说这是无稽之谈,贻笑大方。

  8月21日 易茗公司发表声明,声称此事纯属谣言。

  8月22日 易茗手机收到恐吓信息,公司随后报警。

  8月27日 易茗公司再发声明,否认在自我炒作。

  9月12日易茗在北京西站被两名陌生人暴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