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玩改编大作《生化危机Ⅱ》有那么恐怖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4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Ivy
生化危机Ⅱ:启示录

  导演:亚历山大·维特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剧情

  故事以《生化危机Ⅰ》的最后一组场景作为开始:艾丽丝(米拉·乔沃维奇饰)被强制休眠了很久,终于悠悠转醒,却发现自己最担心的事已然变成现实——嗜杀成性的活死人僵尸遍布Raccoon城。很快,艾丽丝意识到,成为实验品的她拥有了全新的力量和灵敏性……

  看点

  前身 电影延伸电玩魅力

  《生化危机》系列堪称游戏历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在全世界已经拥有超过2400万个玩家。以这种受欢迎的走势,《生化危机》从游戏到电影已然成为一个必须的步骤。组创人员称:“即使你是最忠实的《生化危机》游戏的超级玩家,仍然会为相同场景在大银幕上的不同体现而深感震惊,这正是《生化危机:启示录》吸引人的地方。”

  风格 纯粹的恐怖片

  如果说第一集《生化危机》不过是个先行篇的话,那这一次才是游戏改编电影真正的重头戏。你可能想像不到,《生化危机》两集的编剧保罗·安德森另一个身份是《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的玩家,安德森都一直坚持《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应该都是纯粹的恐怖片,由于游戏版本的普及,人们早就意识到什么样的场景背后潜藏着怎样的危险或惊喜,但相对的可供捕捉的故事也变得多种多样。

  幕后 鸣谢多伦多市政大楼

  影片的拍摄工作大都是在加拿大多伦多完成的,这座现代感极强的城市拥有着许多不可估量的使用价值和建设特色,这使得它成为影片中“Raccoon城”的不二选择。为了拍片,多伦多的一些主要街道都处于全封闭状态,就连市政府大楼都要为了方便影片的拍摄而腾出半座大厦。直升机进进出出、在大厦里引爆炸弹、用机枪将玻璃射得“千疮百孔”——拍摄维持了两个星期,这期间大厦的另一半并未停止办公,多伦多政府在如此被“蹂躏”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全方位的合作,成为了导演首要感谢的协作伙伴。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