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水王子与英皇缘分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8 新京报

  田亮身价没有传言中的1000万港币

  田亮在香港的受欢迎程度毫不亚于当地的大牌娱乐明星。

  本报综合报道关于奥运会冠军田亮进军娱乐圈签约香港英皇的事情又有了新的实质性进展,他的经纪人刘韬坦言已去香港与英皇公司接触,而且强调田亮的身价没有传言中的10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00万港币。

  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坦言已去香港与英皇公司接触,并且着重强调了三点:田亮的身价没有传言中的1000万港币,田亮不会因此退役,选英皇是看中其诚意。

  他表示自己是和田亮一起去香港的,专门和英皇谈合约的事,谈得很好,但价钱绝对没有传说中的1000万港币,而是低于这个价钱。“

  如果和英皇谈成,田亮将只会拍电影、广告,绝对不会拍电视剧,唱片也基本不会考虑。刘韬说:“这么做主要是因为田亮还要参加全运会比赛,继续跳水生涯,不希望过分干扰他。”据悉,因为田亮以前也拍过广告,体育总局不会干涉这次签约。

  至于为何选择英皇作为合作方,刘韬说:“其实我接到了很多香港、台湾公司的合作意向。因为田亮实在太火了,我们在香港根本无法在公众场合露面,每次出入都是二十几辆车,就这样也没法走。也许是港台公司看到了田亮受欢迎的程度,所以才坚决要签他。”刘韬还表示,看中英皇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英皇最有诚意,老板杨受成亲自来谈;二是英皇的包装水平高,有丰富的经验;三是英皇给了田亮充分的尊重,对于是否接拍一部电影、一个广告,田亮和经纪人有最终决定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