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牵手阳光文化 杨澜要在湖南做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哈尔滨日报报道,记者昨日从湖南广电集团获悉,湖南卫视正在与杨澜接触,准备和阳光文化开展合作,除了引进阳光卫视的节目外,甚至考虑直接与杨澜本人合作推出新的电视节目。

  对此,阳光文化方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证实他们确实在与湖南卫视接洽,杨澜本人也很可能于金鹰节期间亲赴长沙敲定合作事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湖南卫视内部某知情人悄悄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已经开始注意不少业内精英,现在又瞄上了杨澜。据了解,杨澜和卫视的渊源颇深,双方曾经在电视节目里有过多次非常愉快的合作,近段时间双方秘密接触,继续寻求互利的合作;而杨澜也非常看好湖南卫视这个品牌,双方谈得比较顺利。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虽然湖南卫视定位为“娱乐、资讯为主的个性化综合频道”,而阳光卫视提供的多是《杨澜访谈录》、《科技与文明》这样高品位、面向高素质受众的文化节目,但双方不是不存在合作的基础。除了《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等娱乐节目已经声名远扬之外,湖南卫视已经流露出向高素质高品位发展的意图。(周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