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食谱曝光 吃就两个字:挑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拉酱要有低脂和无脂的”、“常温和冰镇饮用水”,这是将于9月2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唱会后街男孩饮食要求的冰山一角。根据记者以往的经验,一些大牌明星总是对生活上的一些细节特别讲究,就算是身在异乡也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喜好。果然,记者昨日从演唱会上海主办方获悉了后街男孩们的一些“吃好”。

  据悉,本月25日,后街男孩将带着他们热情音乐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并入住银河宾馆。他们在食宿上的要求非常苛刻,要求所有食物要经过制作经理审查无误才能被他们的团员食用。提供三餐的时间跨度长达3个小时,餐具需配备精致的瓷器、全新的银器和高档亚麻桌布,需要的食物品种绝对不亚于一次正式的晚宴,色拉吧、各种鲜榨果汁、海鲜吧、烤肉区、多种主食、西式热汤和各式意大利甜品及冰激凌等一应俱全。总的来说,比起晚餐来男孩们更加注重的是早餐的营养丰盛,而这似乎不太符合美国人一向力求简单、方便的饮食原则。

  除了在饮食上力求尽善尽美,一行70人的庞大队伍对酒店客房的要求也毫不逊色,酒店已事先做好了周密的筹备工作。所有客房的楼层安排都已事先经过确认,提供远离电梯的、环境安静的套房,并备好鲜花、新鲜的时令水果和各式饮品。当记者为后街男孩们细致的要求惊愕的时候,主办方却表现得习以为常,认为“他们不算太苛刻”。也许伺候过了要求更多的玛利亚·凯莉,对后街男孩的要求也有了心理准备。但是不管怎么样,歌迷们恐怕最希望后街男孩不会学样玛利亚·凯莉的虎头蛇尾,要把这一丝不苟的精神沿用在9月26日的演唱会中,不要辜负花费高昂的舞台设计、痴心的歌迷和美味的金枪鱼沙拉。

  (来源:新闻午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