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王家卫"共舞"和6巨星"约会"值2046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9月20日晚18:30,王家卫一行人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二楼现身。今天开始,上海永华影城已经开始预售和王家卫、梁朝伟、王菲、刘嘉玲等6位主要导演和演员的“约会”票。记者获悉:这次见面可谓一晤“千金”,其中普通票为500元,VIP票为2046元。

  和梁朝伟谈谈“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9月20日举行的是由上海电影集团和香港泽东公司联合举办的“寻找爱·《2046》梦幻之夜”大型活动。记者问东方电影频道有关负责人:这次活动究竟有什么特色?他回答:该活动将一改过去首映活动光是主持人提问的方式,凡是现场的观众,除了可以看见自己喜爱的明星以外,还可以通过抽签方式获得让自己心爱的影星回答问题的机会。具体办法是:观众将写好的问题填写在纸条上,投入抽签箱,然后让明星抽签,如果问题关于梁朝伟,就让梁朝伟回答问题。提问内容主要关于爱情,观众可以和明星就过去、现在、未来3个时态的爱情观念和态度进行交流,包括电影《2046》中的内容。

  记者笑问:“万一有热心影迷提到‘梁朝伟你什么时候和刘嘉玲结婚’这样的问题,会不会很尴尬?”该负责人说:“不会不会,我们会提醒观众不要涉及私人问题。”

  500元贵不贵?

  记者问:“花500元,仅仅获得向明星亲近提问的机会,价格会不会太贵?再说现场也不放映电影。”

  该负责人对此胸有成竹,他说,虽然每张票要500元,看上去有些贵,但其中已经包含了120元的《2046》的电影票,活动中还有多轮抽奖,奖品都和《2046》有关:除了明星签名的电影海报、签名独家剧照外,还有法国特制的“2046”背包以及意大利特制的“2046”品牌皮鞋等奖品,甚至连月饼都是“2046”牌的,应该说物有所值。

  据悉,友谊会堂大约有不到1000个位置,为了让观众能够清晰看见自己喜欢的影星,主办方这次只发售位置靠前的500张票。主办方表示,舞美将以简洁为主,现场将播放《2046》片段。

  2046元干什么

  那么花2046元能够享受什么待遇呢?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能具体说明花费2046元的观众能够享受什么待遇。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是唯一有资格参加晚上舞会的观众,而门票数量仅限10张。

  据悉,晚上的舞会将专场举行———记者曾经透露梁朝伟和刘嘉玲等明星和很多文化界名人将参加舞会。其中《2046》明星们将跳探戈和恰恰等舞蹈。当记者追问,10位有幸参加舞会的观众是否能够同样有幸获得比如和王家卫等大导演共舞的机会呢?还是明星和贵宾的舞池设计有分界?对方仍然表示,目前不能够透露,到时候就知道了。看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王家卫和贵宾一定是在一个空间内“共舞”。(记者李建中)(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