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银色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昨天获悉,正在内地拍摄电影《神话》的成龙,有望在北京电影学院投拍的内地电视剧《银色年华》中客串角色,以表达自己对中国电影人的敬意。

  青春偶像电视剧《银色年华》以北京电影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表演学院内的有趣故事,由韩国少女明星张娜拉主演。拥有50多年历史的北京电影学院为中国电影输送了许多人才,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田壮壮等熠熠闪光的电影界大腕都是出自该校。《银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年华》作为北京电影学院首度投拍的影视剧,每一届的毕业生都将推举出一名代表参演该戏。据称,蒋雯丽、赵薇、陈宝国、徐静蕾、何赛飞、王志文、陈坤、徐静蕾、郭宝昌、冯小刚、田壮壮都表示会在《银色年华》中客串角色。

  除了邀得韩国当红明星张娜拉与国内众多大腕之外,制作方还有意请巨星成龙客串角色。目前,制作方已经向成龙发出了邀请。成龙考虑到自己与中国内地电影人的长期友谊,答应只要自己档期有空,一定会在剧中做一回“超级龙套”。

  张娜拉从本月12日起在北京开始了《银色年华》的拍摄工作。由于成龙在韩国的知名度非常高,成龙有望在电视剧中客串角色的消息传来后,韩国演艺圈非常兴奋,称张娜拉将成为继金喜善、李孝利、李秀英、WAX之后与成龙见面的第五位韩国女艺人。(记者陈莉)(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